每一棟建築,都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建築上有億萬符文亮起,就仿佛億萬雙眼睛,死死地鎖定了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“夏晨,你知道靈紋閣的底蘊有多強,我早已經布下了天羅地網,等著你呢,一個陰陽鎖天符,你以為就能讓你勝券在握了麽?

    之前,我是不想大動幹戈,現在,哼哼,該破壞的都已經破壞了,我已經沒什麽可顧忌的了。

    姬無影真是一個廢物,什麽血殺殿第一天驕,連一個三流殺手都不如,一個殺手去跟別人拚力氣,老夫活了這麽大年紀,就沒見過如此愚蠢之人。

    不過這都沒關係,他的死,改變不了什麽,更改變不了你的命運。”公孫玄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夏晨,念在我們昔日的情分,如果你願意改過自新,我靈紋閣還是願意接納你的,對於今天的不愉快,我們可以既往不咎,我可以當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,我們好好相處如何?”公孫紫怡開口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夏晨怒極反笑:“真是長見識了,你們祖孫二人,是我見過最無恥的人,沒有之一這一說。

    明明是你們要害我,從你們的口氣裏說出來,就好像你們才是受害者。

    怎麽?你們還要保護好你們的麵具,打算以後繼續用這張麵具欺騙世人?

    你們想多了,從今天過後,這個世界不會再有靈紋閣,也不會再有公孫玄和公孫紫怡了。”

    公孫紫怡本來故作平和,但是夏晨如此一說,她的臉立刻變得冷厲起來:

    “既然你找死,那就別怪我沒給你機會了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靈紋閣內整個大陣顫抖,一道道利劍生成,億萬把利劍對準了夏晨三人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是夏晨、郭然還是龍塵,都臉色平靜,沒有絲毫恐懼之色,更沒有半點防禦或者逃跑的意思,他們隻是靜靜地看著公孫玄祖孫二人,那份平靜,看得兩人心裏發毛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們”

    公孫紫怡不知道為什麽,內心越來越不安,越來越恐懼,忽然麵容扭曲厲聲喝道,直接下了命令。

    可是等了許久,那些建築依舊轟鳴爆響,利劍依舊指著夏晨三人,但是並沒有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公孫玄和公孫紫怡一下子慌了,公孫玄厲聲大吼:“出手。”

    可是數個呼吸過去了,天地間除了陣法的轟鳴之聲,周圍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最怕空氣忽然安靜,所有人都驚了,這到底發生了什麽?

    夏晨看著驚慌失措的公孫玄和公孫紫怡道:“你們知道你們有多麽愚蠢麽?

    我感念你們對我的幫助,拚命地專研各種符文,這大半年的時間裏,不停地強化大陣。

    你表麵上告訴我,是為了防止清河門、符生道、天符宗等各大勢力的威脅。

    但是我知道你的野心,因為他們這些年來,一直明裏暗裏在壓製靈紋閣,你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,你是在為吞並他們做準備……”

    當聽到夏晨的話,在場一些老者的臉色就變了,他們不禁看向了公孫玄。

    公孫玄又驚又怒:“你們別聽他胡說八道,他這是故意挑撥我們的關係。”

    夏晨沒有理會公孫玄,繼續道:

    “我除了幫你們破譯各種符文,並且每天較勁腦汁強化大陣,讓陣法變得更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