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陣地動山搖,至尊骨的力量爆發,潮水一般的漣漪擴散,整個靈紋閣內,無數建築被瞬間摧毀。

    隻有少數的一些建築上,有無盡的陣紋流轉,抵擋住了了衝擊,保存了下來。

    而在場的強者,就沒那麽幸運了,他們一個個手捏符篆,在身上布置了重重防護,卻依舊被震成了齏粉,那防護在兩人的力量麵前,顯得如此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超級強者,才能抵擋住如此恐怖的衝擊,勁風呼嘯間,人們看到郭然的手臂不停地顫動,一隻大手牢牢地抓住了姬無影的長劍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姬無影的長劍顫動,卻無法撼動郭然分毫,兩人較勁之下,兩人的至尊骨泛起了滔天殺意,此時,似乎不是兩個人在戰鬥,而是兩塊至尊骨在爭鋒。

    天地間,彌漫著至尊骨的氣息,那氣息令人感到敬畏和恐懼,至尊骨,仿佛就代表著這世界巔峰的力量。

    姬無影忽然仰天長嘯,他長發飛舞,宛若狂暴的魔獸,用力回奪長劍。

    可是不管他如何用力,那長劍就如同鑄在郭然的手上一般,紋絲不動。

    郭然搖搖頭道:“血殺殿第一高手?不過是徒有虛名而已,送你上路。”

    忽然郭然一腳閃電般踢出,直奔姬無影的小腹而去,在踢出的一瞬間,他腿上被黑色的戰甲覆蓋,戰甲上符文流轉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姬無影臉色大變,急忙鬆開長劍去躲避這一腳,但是讓他沒想到的是,郭然這一腳還沒到,腳尖射出一道神光正中他的小腹,血光飛濺,他的小腹被郭然一腳洞穿。

    看到這裏,龍塵搖了搖頭,郭然這一腳,雖然出其不意,但是作為血殺殿的高手,再差勁,也不至於避不開,這個人除了至尊骨,其他方麵弱得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姬無影小腹被洞穿,人人一聲驚呼,郭然得勢不饒人,足下神光爆湧,如同彈簧一般,衝到姬無影麵前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姬無影臉上全是驚恐之色,慌亂之下,單手結印,整個人原地消失,不過就在他消失的一瞬間,郭然一拳砸在旁邊的空處,一聲爆響,姬無影消失的身影出現,被郭然一拳砸碎了半邊身子。

    他的空間之力,逃不出至尊臂的感應,被郭然逮了個正著,這一拳,徹底要了姬無影的命。

    被郭然一拳打碎了身體,他的身體開始急速枯萎,恐怖的魔氣,在他的肉身上蔓延。

    要知道,郭然的至尊骨給龍塵帶來的傷害都是巨大的,即使有混沌珠輔助,也花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化解。

    龍塵的肉身何等強悍,都有些吃不消,而姬無影是在逃跑的狀態下,沒有進行任何防禦,被郭然一拳砸中,就要命了。

    在人們驚駭的目光中,姬無影的身體在緩緩消失,仿佛被點燃了一般。

    姬無影驚恐地大叫,但是他隻有半邊身子了,尤其半邊臉開始消失,他用手去拍打自己的臉,想要把那魔氣抹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結果隻拍了一下,他的腦袋瞬間爆碎,那一刻,不光郭然傻眼了,龍塵、夏晨,以及在場所有人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郭然,你以後要小心了,萬一有一天被蚊子咬到臉,你可千萬不能稀裏糊塗的用手拍啊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