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姬無影消失的一瞬間,郭然忽然動了,他右手一拳砸在虛空之上,虛空爆響,被砸出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崩碎的一瞬間,姬無影的身體,如同流星一般,撞在一棟建築上,那建築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,快到來不及反應。

    姬無影口口聲聲說要殺龍塵,實際上卻是對郭然出手,卻沒想到,沒偷襲成,反被郭然一拳砸飛。

    “媽的,當老子是軟柿子?你那點空間之力,在老子麵前,就是糊弄小孩子的玩意兒。

    白癡,覺悟吧,承受一下你郭然大爺的怒火。”

    郭然腳踏虛空,人如同一道閃電,就那麽撲向姬無影,忽然,郭然的身體再次轉折,居然換了一個方向,一拳砸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驚天巨響,虛空之上出現了蛛網一般的裂紋,姬無影的身體憑空出現,再次被郭然一拳擊退。

    人們大驚,姬無影的身法鬼神莫測,但是郭然卻能未卜先知一般,找到他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他是怎麽做到的?”就連夏晨都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夏晨被姬無影追殺過,知道姬無影恐怖的空間之力有多厲害,他數次差點喪命在他的劍下。

    “郭然的至尊骨,來自魔羅一族的強者,應該是彼此之間有感應。

    單憑至尊骨的氣息而論,郭然的至尊骨要遠強於姬無影,姬無影的至尊骨,應該還處於原始階段,還沒完全蘇醒。

    姬無影的空間之力雖然奧妙,但是攻擊角度單一,波動變化不大,必須輔助身法,才顯靈活。

    但是一旦加入身法,一切就變得有跡可循,郭然可以憑借感應,清晰地判斷出他的攻擊落點和角度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單臂揮舞,徒手硬撼姬無影的利刃,每一次撞擊,都發出金鐵交鳴的聲音,震耳欲聾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支來自於魔羅天野的骨臂,連鳴鴻刀都無法將其損毀,可見它有多麽驚人,郭然直接開始表演空手接白刃。

    別人根本不知道,郭然這一隻手是至尊骨臂,所有人都看傻眼了,要知道,姬無影手中的可是一把界域神器,郭然竟然能徒手硬接,一個個驚得嘴巴張得老大。

    郭然一隻手負後,隻出右手,冷笑道:“要是用兩隻手,算我欺負你。

    我左手的力量,更勝右手十倍,你如果能逼得我出左手,就算你贏了。”

    這家夥吹牛不打草稿,他的左手要是敢伸出去,立刻會被一劍斬斷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郭然神勇無比,一拳落下,天道都在顫抖,空間在扭曲,沒人敢懷疑他的話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在人們心中,真正的強者,是從來不會吹牛的,可惜,他們今天遇到了一個不要臉的家夥。

    所以,當郭然牛逼哄哄說自己的左手更強之時,不少人真信了。

    “你放屁”

    姬無影大怒,通過幾次試探,他終於發現,這個看上去氣息弱小的家夥,竟然也身具至尊骨。

    他明明記得,上次這個家夥偷襲他的時候,全靠一身戰甲加持,今天怎麽就忽然成了至尊級強者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