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剛剛昏死過去,瞬間又疼醒了,他感覺全身骨骼在不停地碎裂,不停地修複,同時靈魂也跟著劇痛,仿佛要被撕裂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不行了,我撐不住了……”郭然大叫,他疼得眼珠子都要爆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已經沒有回頭路了。”夏晨搖頭,不理會他的哭喊,繼續引動符文,讓郭然體內的符文,與手臂上的符文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“我要死了,我真的要死了……”郭然大叫,此時他的眼睛都看不到東西了,瘋狂地大叫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他怎麽叫喚,龍塵和夏晨都不搭理他,以郭然此時的肉身,根本死不了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龍塵的真龍精血都給他了一部分,他的肉身,已經達到了一種極為恐怖的程度。

    現在,郭然正在進行換骨,郭然雖然血肉之力強悍,但根骨相對差了許多,因為龍血主氣血和意誌,對骨骼的強化沒那麽高。

    郭然想要適應這條手臂,必須要做到骨質基本一樣,現在夏晨是在幫郭然吸收至尊臂的力量,來強化他本身的骨骼,否則光是一條手臂強沒用,與人一擊,至尊臂沒了,全身骨頭爆碎,那還怎麽跟別人打?

    郭然的骨頭不停地碎裂,然後重生,龍塵體內的生命之力,幫助他不停地恢複,提供源源不斷的力量。

    郭然死是死不了的,就是要活受罪而已,但是沒辦法,誰讓他選擇了這條路呢,既然選擇了,含著眼淚也要走下去。

    郭然不停地哭喊,那聲音就跟殺豬一樣,不知道昏死過多少次了,直到最後徹底昏迷過去,再也沒了聲音。

    而龍塵和夏晨也被他給折騰出一身的汗,至尊臂終於與郭然自己的骨頭結合在了一起,他的骨頭經過千百次的碎裂修複,也終於與這條至尊臂匹配。

    本來這條至尊臂,比較長,跟人族的手臂形狀不太一樣,但是融合之後,竟然恢複成跟原來的手臂一樣大小,同時血肉覆蓋了手臂,外表看上去,竟然看不出任何端倪。

    不過通過內視,可以看到手臂內,無數的符文在流轉,它也正在逐漸適應新的身體,不停地改造著自己的新家,郭然的肉身,還在不停地發生變化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至尊臂邪氣太重,我怕將來……”夏晨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每個人都有邪氣,郭然雖然喜歡裝逼,但是內心是善良的,不會被這點邪氣侵染。

    畢竟這至尊臂還沒有完全成型,可塑性極強,不會影響郭然的心智,否則當初我就不會讓他留下這條至尊臂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聽龍塵如此一說,夏晨就放心了,他看著沉睡中的郭然,有些羨慕地道: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,懶人有懶命,這回裝上至尊骨,老天都要裝不下他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擁有了至尊骨,尾巴就可以翹上天了,至尊骨本身就是無敵的存在,加上戰甲輔助,郭然的戰力,已經無法想象了。

    而且,至尊骨的真正威力,是在仙王境才真正顯現的,進階仙王後,這家夥真的要一飛衝天了。

    七天後,郭然終於醒了,醒來後,郭然看著自己的新手臂,大手一抓一握,感受著那無窮的力量,郭然眼中全是不敢置信,他自己都嚇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