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找到了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狂跳,很快,陣盤就鎖定了一個方向,不過剛剛鎖定了那個方向,這陣盤忽然暗淡了下來,歸於寂靜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駕駛飛舟,朝著那個方向疾馳而去,忽見前方無數身影來回穿梭,竟然跟龍塵一樣,急速都向那個方向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很快前方出現了大片人海,緊緊包圍著一塊區域,在那裏有著一個巨大的空間裂縫。

    隻見那空間裂縫正在緩緩愈合,大地龜裂,空氣之中,還彌漫著恐怖的力量,似乎剛剛經曆了一場大戰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血殺殿第一天才,這麽快就找到了夏晨。”

    “可惜,還是讓這個夏晨給跑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,夏晨剛才受傷吐血,估計逃不了多遠,很快會被再次抓到,等待他的隻有死亡。”

    “那個姬無影真是好恐怖,我們搜尋了這麽久,沒有半點音訊,他剛一來就找到了夏晨。”

    “畢竟人家是殺手,吃得就是這行飯,鼻子比鬣狗還靈,沒什麽好奇怪的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趕來之時,聽到不少人在竊竊私語,龍塵臉色陰沉,直接擠了過去,有人不滿龍塵粗魯的舉動,剛要發火,但是看到龍塵的眼神,嚇得他們把罵人的話,直接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閑雜人等讓開,別影響我們血殺殿,采集樣本。”

    龍塵來到戰場邊緣,前麵有幾個身穿黑袍,頭戴麵罩的人,將所有人攔在外麵,不允許他們靠近戰場核心區域。

    龍塵無視他們的警告,直接走了過去,一個血殺殿強者,眼神一冷,剛要對龍塵出手,忽然看清龍塵的麵容,眼睛裏浮現出一抹驚恐之色: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血殺殿強者剛要有所動作,龍塵一巴掌拍在他的臉上,整個腦袋被拍得炸開。

    所有人大驚,那幾個血殺殿強者,正在地上收集血跡,正專心研究著,卻沒想到有人突然殺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根本沒給他們任何反應的機會,一巴掌一個,在場的四個血殺殿強者全部被殺,最後一個血殺殿強者,見機不妙,立刻飛逃,身影原地消失,不過還是被龍塵從虛空裏揪了出來一巴掌拍死。

    一時間,在場的強者,全都被嚇住了,這幾個人可是姬無影的親信啊,都是高手中的高手,卻被人一巴掌一個拍死,如果不是親眼看見,他們根本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在他們眼裏,龍塵殺他們根本不費吹灰之力,實際上,龍塵的每一擊,都是奧妙萬端,隻不過他們看不懂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血殺殿強者,進攻退避的身法,太了解了,出手之時,就已經預判了他們的動作,所以外表看上去,這些血殺殿強者不躲不避,任由龍塵將他們拍死的一樣,那畫麵太詭異了。

    龍塵擊殺了四人,沒有搭理他們,而是伸手去查探地上的鮮血。

    “果然他內傷未愈,如今傷上加傷。”龍塵感受了一下血液的波動,同時運轉龍血鍛體術,很快他就感應到了夏晨離去的大致方向。

    夏晨是傳送走的,但是因為受傷,空氣中會殘留龍血的氣息,龍塵還是可以追逐到一絲蛛絲馬跡。

    姬無影已經追了過去,但是這種追逐失誤率非常高,所以他讓手下來這裏采集樣本,萬一失敗了,可以進行二次追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