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怎麽弄?我們要不要現在就殺到靈紋閣,抓住他們的閣主,暴打一頓,讓他交出夏晨。”出來之後,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有點腦子,如果靈紋閣能找到夏晨,就不需要頒布懸賞令了,所謂家醜不可外揚,他們能這麽做,說明真的找不到夏晨,不得不借助整個符天星域的力量。

    當前我們要做的事情,不是去報仇,而是要先一步找到夏晨,而且要趕在那些人之前找到夏晨。

    夏晨應該是受了不輕的傷,現在可能在什麽地方秘密養傷才對,現在的夏晨最危險,我們要趕快找夏晨。”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們怎麽才能找到夏晨啊?這跟大海撈針有什麽區別啊?”郭然有些焦急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沒好氣地道:“你能不能有點腦子?我就納悶了,你天龍四傑是怎麽混出來的?

    在天武大陸,我們不說有自己專屬的聯絡方式麽?以龍血為引,打造一個探測陣盤,但凡修行了龍血鍛體術的龍血戰士,在一定範圍內,都會生出感應。

    夏晨肯定不會像你這麽懶,他的龍血必然會一直保留,或許他身上也有探測陣盤,用於尋找其他龍血戰士,如果兩人都開啟陣盤,可以在極遠的距離生出感應,我們找他肯定比別人更方便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,我真是豬,怎麽把這件事給忘了,還是老大你英明,我馬上就弄。”郭然一拍腦袋,他著急之下,腦子就不靈了。

    這種探測陣盤,當初是夏晨和郭然一起發明的,就是為了萬一有龍血戰士失散,可以快速精準定位,施展援救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陣盤,在凡界幾乎沒派上用場,沒想到在仙界用上了。

    對於符文之術,郭然懂得不多,但是做這個陣盤,確是輕車熟路,很快就做好了兩個陣盤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已經是用手上最好的材料做出的陣盤,探測範圍應該超過百萬裏,不過魔羅星域太大了,想要全部探測完,沒有個兩三年是完不成的,我們應該先從哪裏下手?”郭然做完了陣盤,又沒方向了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這小子跟他在一起,智商直線下降,腦子都懶得用了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地圖,指著地圖上幾個標注點道:“就從這些地方開始,夏晨在這片區域的概率會很高。”

    那幾個標注點,是向兩人推銷符篆那人給出的,在那幾片區域,是靈紋閣和符天星域的高手們,經過精密推算得出的結論。

    他們算計了當天的空間波動,震天符爆威力以及夏晨當時傳送時留下的波紋痕跡,推算出的幾條傳送線路和可能所在的區域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些天,這些地方,幾乎都被翻過來了,而且翻了還不止一遍,夏晨怎麽可能還會留在這裏?”郭然有些不敢置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笨蛋,燈下黑懂不懂?越是危險的地方,就越安全,夏晨根本沒有時間逃得更遠,逃出去,反而更危險。

    與其冒險,還不如留在混亂之地,越是混亂,越是龍蛇混雜,就越安全。

    他自身也是符文高手,自然也懂得反偵察,水越渾,他就越有利於藏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