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一下子就攥緊了拳頭,恨恨地道:“這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,夏晨一定是被陷害的。”

    郭然雙目之中殺機畢露,嚇了那人一跳,他看郭然一副弱不禁風,吊兒郎當的樣子,並沒有覺得他是一個高手,還以為他是一個身世顯赫的公子哥兒。

    但是當郭然聽聞夏晨被下了通緝令,郭然怒火升騰下,殺意爆湧,他絕對不相信夏晨會做出什麽欺師滅祖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繼續說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臉色陰沉,夏晨的性格他太了解了,他根本不是那樣的人,其中必有隱情。

    通過那人繼續講述,龍塵得知,夏晨一開始在靈紋閣,隻不過是一個雜役,專門伺候那些符徒們。

    後來機緣巧合,被一名導師,發現了他強大的符文天賦,收為了弟子,並且在半年內,通過考核,成為了一名符文師。

    可以說,當時的夏晨,震驚了整個靈紋閣,按照年齡來算,他被列入靈紋閣,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十大符文師之一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靈魂之力無法欺騙,人們甚至懷疑,這個夏晨是老怪物轉世。

    成為符文師之後,夏晨專心苦修各項符文之術,各種類別均有涉獵,其天賦驚人,一年的時間,就開始考核符文大師。

    當時這個消息轟動了整個符天星域,要知道,二十幾歲的符文大師,那絕對是刷新了符天星域的曆史。

    可惜,那一次,夏晨考核失敗了,當時夏晨的靈力純度,已經達到了符文大師的級別。

    但是渾厚程度不足,考核的七種符篆,他刻畫了六種,等到刻畫第七種的時候,他的靈力已經嚴重匱乏,最終以失敗告終。

    可即便如此,依舊引起了巨大的轟動,因為夏晨刻畫的六種符篆,全部通過。

    要知道,符文大師的考核是極為嚴苛的,這六種符文,難度是無法想象的,而夏晨竟然全部通過,夏晨的天賦,令無數人羨慕,同時也令無數人妒忌。

    總之提起夏晨,在符天星域幾乎人人盡知,這天賦簡直就是妖孽。

    有人斷言,不出三年,夏晨必然可以通過符文大師的考核,哪怕三年後通過考核,夏晨依舊是曆史上最為年輕的符文大師。

    現在的夏晨,缺的不是天賦和悟性,也不是經驗,而是他的靈力,而他的靈力會隨著時間和修為的提高,而變得越來越渾厚。

    這一次考試,雖然他沒通過,但是他已經被列為準符文大師了,他成為符文大師已經沒有懸念,唯一的懸念是多長時間通過考試,一年?兩年?還是三年?

    夏晨成為了靈紋閣最耀眼的天驕,一時間無人可以與之爭鋒,無數天才,在他麵前黯然失色。

    夏晨更是與靈紋閣閣主公孫玄的曾孫女立下婚約,公孫玄的孫女,名為公孫紫怡,背景強大,天賦同樣驚人,兩人在一起,如金童玉女,令無數人羨慕。

    靈紋閣同時擁有公孫紫怡和夏晨兩位絕代天驕,無數人斷言,將來的靈紋閣,必然可以在兩人的手中,恢複往日的輝煌。

    就在一個多月前,發生了一件震動符天星域的大事,就是符天星域的符天師從五位,變成了六位。

    而這第六位,不是別人,正是靈紋閣閣主公孫玄,符天師,那可是令無數人頂禮膜拜的尊貴身份,當時整個符天星域都沸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