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的,在這裏一年多了,忽然離開,有些舍不得了。”

    在飛舟內,看著遠處人影逐漸消失,郭然心裏有些難受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回去吧,以後,你就是魔羅星域的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別啊,我就是偶爾抒發一下情感,魔羅星域的王算啥,能比我龍血軍團總指揮的身份更囂張麽?”郭然之前還黯然神傷,現在立刻又意氣風發起來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臉鄙視地看著他,郭然有些尷尬地道:“這不是要迎合氣氛嘛,不然我一走,就興高采烈,豈不是顯得我郭然忘恩負義麽!”

    “這裏就咱們兩個人,你特麽演戲給誰看?我特麽看得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這個家夥故作煽情的樣子,讓龍塵看得非常難受,明明想出去浪,卻還要裝出一副戀戀不舍的表情,強行煽情是很要命的。

    “對哦,也是哈,他們根本看不到,嘿嘿,老大,我發覺,還是跟你混好。

    你看,我在天龍神甲學院混了一年多,拚死拚活,也就混了個四傑,還是墊底的存在。

    你一來,我的地位蹭蹭地往上串,所以,我總結出了一個真理。”郭然一臉認真地道。

    “真理?你還能總結出真理?願聞其詳。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,努力固然重要,但是選擇更重要。”郭然一臉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靠,這就是你不想努力的理由?有點臉不?”

    龍塵先是一愣,覺得這小子說的話,有點深度,隨即明白了,這小子覺得,跟他混,不需要什麽努力,就能扶搖直上,頓時一陣鄙視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說的沒錯啊,你看我在天龍神甲學院,可以說,我這一輩子,最努力的一年,就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可是老大你一來,我要風有風,要雨有雨,什麽天龍四傑,現在在我眼裏,毛都不是。

    所以我的選擇絕對是正確的,跟著老大混,哪怕是做一個配角,也比我做主角風光萬倍,而且,安全,快捷,無痛苦!”郭然一臉驕傲地道,似乎正陶醉在自己的英明決斷之中。

    看著郭然一副怡然自得的表情,龍塵一陣無語,這家夥空有一身驚人的鑄器天賦,卻無淩雲之誌,這種小富即安的心態,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“你看,老大你一來,我的生活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現在至尊骨也有了,清影手記也有了,我有預感,我郭然將要展翅高飛,名揚天下了。”郭然手中多了一張紙卷,滿臉得意之色。

    當初在羅家寶庫的秘密寶盒之中,拿到了兩張紙卷,其中一張是人族叛徒的名單,這些名單內的叛徒早已經被處死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張,則是羅清影親手所書的筆記,被稱為清影手記,也被視為人族的至寶。

    龍塵和郭然得到清影手記,將它交給了天龍神甲學院代為保管,這是人族的瑰寶,歸人族共同所有,他們會專門設立學堂,來研究清影手記。

    原本郭然交給了天龍神甲學院,郭然自己又手抄了一份,上麵記錄了許多羅清影的設想和未完成的符文,有著極大的研究價值,郭然準備以後好好學習,繼續提升自己的鑄器之術。

    即使以郭然的智慧,這份手記他大半都看不懂,對於羅清影這個絕代宗師,他算是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