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一刻,天地崩塌,萬道崩潰,長棍帶著無盡的黑氣,鳴鴻刀攜著點點星辰,兩人同時怒吼,兩把神兵,附帶著兩人的全部力量,同時向對方猛擊過去。

    兩人都沒有任何保留,這不僅是力量的衝擊,更是意誌的對撞,這個時候,誰也不能猶豫,不能恐懼,否則,心神露出破綻,在對方強大的精神衝擊下,意誌會瞬間崩潰,導致敗亡。

    一個是魔族的至尊天驕,一個是人族的絕世強者,兩人都擁有無敵意誌,但是這一擊,隻能有一個人活下來。

    那一刻,時間仿佛變慢了,盛天城內人們咬著牙,握著拳,看著虛空之上的兩個身影,長棍與神刀緩緩靠近,這一擊,不光是龍塵與魔羅天野的生死之戰,更是人族生死存亡的關鍵,一時間,人們的心,都提到了嗓子眼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鳴鴻刀攜帶著開天意誌,狠狠斬在了魔羅天野的長棍之上,兩人的力量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兩把神兵接觸的一瞬間,亮起了一個光團,這個光團一開始隻有拳頭大小,猛然間綻放,一瞬間吞噬了天地,仿佛一輪/大日膨脹開來,席卷了諸天萬界。

    忽然間,天地寂靜,失去了聲音,時間仿佛也戛然而止,人們短暫地陷入了虛無狀態,緊接著劇烈的震蕩傳來,天地顛倒,無盡的光雨傾瀉。

    光雨是混亂的,在虛空之中胡亂流淌,仿佛世界在翻滾,萬道在傾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盛天城轟鳴爆響,開啟到極致的大陣,不停地爆碎,同時盛天城開始龜裂,幸好之前郭然下令,將大陣開啟到極致,結界上千,不至於一瞬間全部毀滅。

    “不好,龍脈被震毀了。”忽然有人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大陣的防禦是建立在龍脈之上的,龍脈被震毀,大陣也即將失去防護之力。

    “防禦艦,集合開啟防禦,保護所有百姓。”郭然當機立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失去龍脈加持的盛天城轟然爆碎,萬幸的是,在它爆碎的一瞬間,戰艦的防護神光開啟,在千鈞一發之際,保護了城中的百姓。

    天地間罡風呼嘯,耀眼的神光緩緩消失,當人們的視線恢複,他們幾乎認不出這個世界了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天地間已經是一片荒蕪,在戰場中心,出現了一個數萬裏的空間裂縫,那個裂縫恒定不動,既不吞噬,也不吐出,它就好像天地被斬出了一個傷口,天道的法則,都無法修複。

    “防護大陣不要停。”

    有些戰艦上的符文開始波動,郭然忽然厲聲大喝:“防護大陣繼續開啟,否則天地間殘留的殺戮意誌,會一瞬間滅殺城內半數以上的人。”

    郭然的話,令無數人心頭凜然,尤其一些人以為戰鬥結束了,想要節省一些能源,撤去開啟到極致的防護大陣,郭然的話,嚇得他們一動也不敢動了。

    眾人開啟了窺視大陣,很快他們在那道空間裂縫之下,找到了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老大,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!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身穿黑衣,手持長刀的身影,人們喜極而泣,龍塵沒有讓他們失望。

    “老子早就說過,同階之中,老大永遠是無敵的。”郭然一臉傲然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