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九大半步神尊境強者自爆,血魂之力席卷諸天,那空間之門轟然崩塌,原本組成空間之門的符文,也在天地間化為虛無。

    空間之門消失了,再也沒有出現,同時消失的,還有九位半步神尊境強者,他們再也不會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院長大人,不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嚎啕大哭,薛一凡院長對他可謂是恩重如山,隻不過他知道的太晚了。

    在郭然所遇人中,除了龍塵,就屬薛一凡最看重他,可以說,對他有知遇之恩,一直在暗中幫助他,為他鋪路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薛一凡院長為了毀去空間之門而自爆,如此德高望重之人,竟然落得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發出如同野獸一般的嚎叫:“兄弟們,讓我們為前輩們報仇,殺光這群畜生。”

    “殺……”

    人族的戰士們怒吼,人人眼睛幾乎噴出了火焰,他們牙齒都咬出血了,他們憤怒的血液在燃燒,能讓他們冷血下來的辦法,唯有殺戮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命,反而成了最不值錢的東西,他們要的是報仇,不惜一切代價的報仇,如果不能用戰刀斬下敵人的頭顱,他們感覺自己會被憤怒給活活燒死。

    九大老祖的死,徹底點燃了人們的鬥誌,人們如同瘋了一般,全力撲殺這些魔羅一族強者和魔獸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虛空被撕出一條巨大的裂縫,龍塵和魔羅天野的身影出現,兩人從混亂的空間裏飛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想救那群老家夥,做夢去吧。”魔羅天野手持長棍,指著龍塵,氣勢衝天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手持鳴鴻刀,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殺機幾乎凝聚成了實質。

    他全力與魔羅天野擊戰,魔羅天野太強了,比龍塵之前遇到的任何對手都要強,不過龍塵還在留意著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當那個傳送門出現之時,他就感覺到不妙,他想衝過來先毀掉那個空間之門。

    但是魔羅天野看出了他的意圖,不知道動用了什麽神通,將空間打亂,拖延了龍塵的腳步,當龍塵看穿魔羅天野的神通,衝出來之時,終究晚了一步,沒能救下乾元宗老祖、薛一凡等人。

    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見到龍塵殺出來,郭然大叫,眼中淚水止不住流下,他覺得自己好沒用,什麽都做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同樣憤怒,目光陰森地看著魔羅天野,冷聲喝道:“我之前說錯了,你們魔羅一族,不需要向人族年年進貢,歲歲稱臣,我龍塵對諸天神魔發誓,必將魔羅一族從九天十地中抹去。”

    “從九天十地中抹去!”

    “從九天十地中抹去!”

    “從九天十地中抹去!”

    龍塵的最後一句話,令萬道和鳴,響徹九天,如同天帝法旨,上通九天,下入黃泉。

    一句誓言,能令乾坤變色,萬古顫抖,這是一句可怕的誓言,當這誓言一出,所有魔羅一族的強者們,都感到心驚肉跳,無形的恐懼,從他們的心頭升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