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孩子,你們暫時後退,趁著我們這些老骨頭,還能動,幫你們爭取點時間,趕快恢複體力。”薛一凡對郭然等人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老大不是說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等人一下子遲疑了,要知道,這些老者都是魔羅星域人族的中流砥柱,更是精神領袖,他們要是有個三長兩短,人族士氣會大損。

    而且,魔羅星域的強者,與外界強者不同,並不是修為越高,戰力就越強。

    他們戰力的強弱,還跟氣血有關,薛一凡等人雖然境界高,但是氣血已經枯敗,偶爾出手沒問題,但是如此高強度的戰鬥,會耗幹他們的精血,折損壽命,他們很多人本來壽命已經無多,讓他們上戰場,跟送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將在外,君命有所不受,計劃沒有變化快,你們速速退後調整,敵軍勢大,需要做好久戰準備。”薛一凡笑著拍了拍郭然的肩膀,絲毫不在意他身上的血跡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郭然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可是的,戰場不光是你們的,也是我們的,你真當我們這群老家夥沒用了嗎?”乾元宗老祖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縱橫天下之時,你們的祖父還沒出世呢,別廢話,趕緊去調整,接下來到了我們活動筋骨的時候了。”另外一個半步神尊境老者喝道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別猶豫了,我沒看錯你,你骨子裏跟你的老大一樣,都是悍不畏死頂天立地的人物。

    你們是英雄,但我們也不是慫包,我們能為你們爭取的時間不多,就算你不為自己考慮,也要為你手下這些戰士們考慮。”薛一凡看著郭然道。

    聽到薛一凡如此一說,看著薛一凡臉上的笑容,郭然眼睛一下子就紅了。

    “好孩子,抓緊時間休息,惡戰還在後麵呢。”薛一凡說完,金色的戰甲緩緩覆蓋了身體,雄渾的氣息,如同旭日東升,點亮了世界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乾元宗老祖早已經等得不耐煩了,一聲斷喝,戰甲綻放出璀璨神光,屬於半步神尊強者的威壓爆發,衝向了魔羅一族大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半步神尊境強者的恐怖力量在這個時候,終於體現,魔羅一族的強者成片地倒下,半步神尊境強者火力全開,簡直是戰神降世,所向無敵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今天老子要殺個痛快,魔羅一族的牲口們,老夫今天讓你們為我當年的兄弟們,血債血償,多年的仇恨,今天一起清算。”乾元宗老祖怒吼震天,如同憤怒的雄獅,仿佛又回到了當年征戰沙場的歲月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裏,有痛苦、有憤恨、有緬懷、有不舍,當年與他並肩戰鬥的人全部都不見了,如今隻剩下他孤零零一人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我來給你們報仇啦!”

    乾元宗老祖身披戰甲,怒吼著,神兵指著天,全力爆發,麵對無盡的魔羅一族,全力撲殺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半步神尊境強者全力出手,一劍落下,魔羅一族的強者成片地倒下,人們終於看到了半步神尊級強者的恐怖。

    九大半步神尊級強者,全力出手,超大範圍的攻擊,一瞬間接管了整個戰場,星河戰士們一瞬間壓力消失,終於獲得了喘息的機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