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驕傲自大的蠢貨,人才是萬物之靈,可駕馭萬道,既然嘴巴說不服你,今天就打服你,把你的褲襠勒緊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長嘯,長發飛舞,火力全開的他,如同紫血戰身降臨人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魔羅天野大喝道。

    “免得我把你的屎打出來,我不怕紅色的鮮血,但是不想看到黃色的東西。”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特麽弄死你。”

    魔羅天野一下子暴走了,背後黑色的潮汐湧動,人如滅世魔王,手持長棍,帶著萬裏餘暉,對著龍塵砸落,這一擊帶動了整個潮汐的力量,可摧毀萬物。

    “我特麽打死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也不甘示弱,回敬了一句,鳴鴻刀轟鳴,長刀之上,星辰流轉,將星辰之力注入鳴鴻刀之中,鳴鴻刀發出興奮的嘯聲,仿佛嗜血的猛獸,嗅到了鮮血的味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紫色與黑色交融,兩人狠狠撞在一起,這一擊令虛空幻滅,天地顛倒,天地間再也看不到日月星辰,滿眼之中,隻有紫色和黑色交融的陰暗世界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驚世碰撞之後,兩人同時爆喝,瘋狂攻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寸步不讓,瘋狂搶攻,仿佛誰要是退讓一分,就是天大的恥辱一般。

    這已經不是兩個人的戰鬥,而是兩個族最強者間的榮耀之爭,這時候生命已經不重要了,誰也輸不起,一個是魔羅一族的絕代天驕,一個是人族的絕世強者,如同兩顆彗星在瘋狂地擊撞。

    每一擊,都令山河破滅,每一招,都令乾坤變色,兩人戰鬥形成的死亡波紋,影響了整個魔羅星域,整個魔羅星域,仿佛末世降臨,這是真正的滅世之戰。

    “這個魔羅天野怎麽會這麽恐怖?如果之前魔羅一族有這樣的存在,我們早就滅亡了。”乾元宗老祖看著遠處不停崩塌的世界,一臉驚恐地道。

    這個魔羅天野簡直就是驚人的怪物,他的力量壓製了天道,在這種力量下,他們的戰甲也都會被大幅度削弱,畢竟戰甲的力量一部分來源於自身,還有部分來源於天道。

    “傳聞魔羅一族有三千多個皇族,每一個皇族之中,如果誕生了超級強者,就會被送去試煉之地,積累戰功。

    魔羅一族每隔十萬年,就會舉行一次至尊盛會,據說三千多皇族之中,會有十六位至尊強者,爭奪最終的魔羅帝君傳承者之位。

    這個魔羅天野之前說過,他是來試煉的,那麽也就是說,他來這裏,不過是一場試煉。

    能有試煉資格的人,必然都是魔羅一族的至尊之苗,據說當年夏孤鴻深入魔界,就斬殺過魔羅一族的三大至尊級強者。

    傳聞夏孤鴻以一敵三,殺得對方一死一殘一逃走,不過自己也付出了恐怖的代價,從魔界歸來,他幾乎隻剩下了半條命。

    隻不過那一戰,隻有夏孤鴻和夏孤鴻的幾個親信看到了,但是他們回來後,也都歸隱了,對於那一戰的詳情沒人知道。

    當時有許多人都認為這是謠言,可是你們看魔羅天野的恐怖,就應該知道,為何強如當年的夏孤鴻,也會差點將命丟掉。”薛一凡看著遠處不停幻滅的虛空,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一凡兄,以前我看不起你,覺得你就是一個老滑頭,九大強者中,最沒用的就是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