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超級強者,是魔羅天野的左膀右臂,他眼見星河戰士勇不可擋,本來他是要去破城的,這時卻殺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一群螻蟻,死亡是你們的宿命,掙紮,隻會令你們更痛苦。”那魔羅一族強者,一身氣血衝天,攜帶著無上神威,對著星河戰士們殺來。

    “去你媽的螻蟻,老子弄死你。”

    郭然大怒,如今大戰剛剛開啟,絕對不能讓士氣受挫,否則龍塵營造出來的氣氛,就會消失。

    人族戰士雖然看起來聲勢極大,但是跟無邊無際的末後之海相比,就如同大海中的一葉孤舟。

    如果不能一鼓作氣贏得勝利,最終人族必將覆滅,龍塵之前跟他說過,如果戰鬥到了最後隻剩下他們二人,那將是他們一生最大的恥辱,他們必須要帶著所有人走向勝利。

    郭然狂怒之下,顧不得那麽多了,怒吼一聲,黑刀呼嘯,“開天第二式。”

    郭然怒了,這是龍塵剛剛教他的絕招,他通過不停地研究,終於將符文刻畫在戰甲上,這是他目前為止,最強的一招,本來是用來做為保命絕招,如今顧不得那麽多了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戰甲轟鳴,長刀呼嘯,因為是在燃燒戰甲的力量,這一擊的爆發速度,甚至比龍塵還要快,單論這一刀的殺傷力,並不比龍塵弱。

    “敢殺我兄弟,老子跟你拚命。”

    郭然怒吼,人刀合一,直奔那魔羅一族的強者殺去,這一刀大有不成功,便成仁的魄力,郭然狂怒之下,終於領悟了開天的真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魔羅一族強者全力抵擋,結果被郭然一刀劈碎了長矛,雙臂震碎,一路翻滾而出,鮮血狂噴,郭然一擊將之重創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郭然腳踩大地,人順勢而上,根本不給那人喘息的機會,再次撲向那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但是十幾個魔羅一族的強者,同時出手,一聲爆響,郭然與那十幾個魔羅一族的強者同時倒退。

    郭然又驚又怒,這魔羅一族的強者強的可怕,他竟然衝不過去,白白錯失了誅殺那人的良機。

    其實郭然如果冒點險,還是有極大概率殺掉那人的,但是如果他深入敵軍,那麽星河軍團就沒人指揮了,為了誅殺一人,而將整個軍團置於危險之中,那是領軍者的大忌。

    一擊沒有得手,郭然立刻退回隊伍之中,指揮大軍,調整陣型,筆直衝向魔羅一族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巨響,大地猛地鼓起,在大地上征戰的所有人,被送上了高空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不管是人族強者,還是魔羅一族的強者們,都大吃一驚,仿佛大地之下,有一尊遮天巨獸破土而出一般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如同海浪一般起伏,長空共振,萬古轟鳴,隻見大地之下,兩道神光正相互壓製,正是那兩道神光,崩碎了地殼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老大。”

    冷輝等人大叫,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與魔羅天野竟然深入地殼之下,兩人全力爆發之下,引動地殼變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