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羅星域的形勢越來越緊張,所有人都開始披上了戰甲,就連一些行將就木的老人們,也重新取出了當年征戰的鎧甲,精心地擦拭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,將所有戰艦全部取出,這個時候,沒有任何人敢私藏,共計八十萬艘戰艦,都已經列好了隊伍。

    三億戰士也已經結合完畢,本來薛一凡想讓龍塵簡單地訓練一下這些人,到時候好配合作戰,畢竟人太多了,免得到時候亂成一團。

    而龍塵卻拒絕了,明確地告訴薛一凡等人,他要把全部精力,用來訓練星河戰士上,他們才是這場戰爭的主力。

    覺醒星河異象的強者,已經接近五十萬,而能夠引動星辰之力的,也已經達到了三十六萬。

    龍塵命令郭然等人,幫助這些弟子,全力打造出自己的星空戰甲,同時也告訴這些星河戰士,他們才是這場戰爭的主力,要有心理準備。

    唯一令眾人欣慰的是,他們從羅家搶回的這些戰艦,大部分修理一下都可以直接使用,尤其是清影戰艦,損壞非常輕,略微修理,就可以投入使用,這樣一來,清影戰艦就成了他們的大殺器之一。

    “一切太匆忙了,如果再給我們一年,不,哪怕是半年的時間,我們就無懼任何人了。”乾元宗老祖等人,與龍塵在一起,看著繁忙的景象,乾元宗老祖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我們也無懼任何人啊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院長竟然如此有信心?”一個半步神尊強者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有信心,你們記住,隻要人族能齊心合力之時,就沒有什麽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當年夏孤鴻大哥的曆史,不會在我們身上重演,所謂大浪淘沙,淘去的是沙子,留下的都是金子。

    戰爭是一麵照妖鏡,魑魅魍魎無所遁形,同時蓋世英雄也會應運而生,浮雲變幻,歲月更迭,而能引領一個時代的,隻有英雄。

    而能為了守護族人,不惜拋頭顱,灑熱血,在戰場上,舍生忘死,奮勇殺敵的人,都是英雄。

    我們有這麽多的英雄,這場戰爭,我們是必勝的。”龍塵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若論英雄,龍塵院長才是當之無愧,你與夏孤鴻,都是我們魔羅星域的英雄。”乾元宗老祖讚歎道。

    他對夏孤鴻無比崇拜,而龍塵的表現,讓他看到了當年夏孤鴻的影子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能一起上戰場的人,都可以稱為英雄,但唯獨我不能算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眾人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因為別人上戰場,明明知道必死,依舊毫無畏懼,這才是英雄。

    而我,我不相信在這場戰爭中,有誰能置我於死地。”

    語氣很平淡,但是其中蘊含的萬丈豪情,明顯有些囂張,不過,這份囂張,卻令眾人備受鼓舞,這份自信,才是絕世強者該有的風範。

    這幾天,龍塵沒有繼續修煉,而是保持著一顆平常心,在旁邊看著郭然訓練這些星河戰士。

    “報”

    “魔羅一族大軍已經出現,並沒有去乾元域和天龍域,而是直撲盛天域,預計三個時辰,就可以趕到這裏。”

    有探子前來匯報,敵人已經踏入監視範圍。

    三個時辰,一時間,整個城池一瞬間緊張起來,所有人臉色都微微有些發白,這一戰關係到所有人的生死,沒有人不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