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與郭然直接衝入鴻影城西側,崩碎了一座大殿,暴力摧毀地下入口,這裏竟然是羅家的私人寶庫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太英明了,這都被你給找到了。”郭然看著無盡的空間寶箱,激動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英明個屁,羅家在人族安排了內奸,老院長棋高一招,也在羅家內部安排了臥底。

    沒有人接應,你以為我們能這麽順利被傳送進來?剛才被我殺的那個家夥,被做了記號,那是羅家的高層,一搜魂,什麽秘密都暴露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郭然這才恍然大悟,更是對薛一凡佩服得五體投地,正如他說的那樣,早就把路給他鋪好了,就等著他爆發呢。

    不過仔細想一想,就算給他鋪好了路,他也扛不起這麽大的旗,他可沒有龍塵那麽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實際上,郭然不知道的是,按照薛一凡的計劃,再過三五年,才是動手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龍塵的到來,計劃都改變了,一切提前進行,這個時候就看出了薛一凡的布局有多恐怖了。

    寶庫被打開,羅家的人一下子瘋了,瘋狂對著這邊衝來,不過星河戰士們,全力抵擋,他們根本衝不過來,這一衝,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成片地斬殺,鮮血已經染紅了大半個城池。

    郭然拚命地收集那些空間寶箱,此時也懶得去看,能被羅家私藏起來的,絕對都是好東西。

    龍塵則不停地敲擊著牆壁,很快牆壁內傳來咚咚的聲音,顯然這牆壁內是中空的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裏是不是還藏著更好的寶貝?”

    此時郭然已經將所有寶箱搜刮一空,看到龍塵的動作,立刻湊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嗤嗤”

    龍塵取出黑色匕首,將牆壁刺穿,割出了一個大洞,當看到被切開的牆壁,郭然大吃一驚:

    “魔龍黑金!”

    原來這牆壁內,藏著一個箱子,這箱子是用魔龍黑金打造,周圍有陣法加持,龍塵不懂開啟之法,隻能用匕首切開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匕首到底是用什麽打造的啊,堅硬如魔龍黑金,在它麵前卻也跟紙一樣脆弱。”郭然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對自己的魔龍戰甲,可是充滿了信心,雖然他知道龍塵這把匕首恐怖,但是也沒想到,可以鋒利到如此程度,魔龍黑金就像豆腐一樣被切開,這一切,把他的信心都給切沒了。

    “鬼知道這東西是什麽打造的,當初差點要了我的命,你也不用擔心,雖然我不知道它的來曆,但是這樣的存在,絕對是非常稀有的。

    你運氣沒那麽差,很難碰到這種級別的兵器,放心好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知道這把匕首的來曆,但是龍塵能感覺到,這絕對是一件來曆驚人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怎麽隻有兩張紙?”郭然發現這個小箱子裏,什麽都沒有,隻有一張薄薄的紙,上麵密密麻麻寫著東西。

    一開始郭然還以為是什麽功法秘籍,沒想到,上麵寫的是一連串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就是人族奸細的名單,這個名單,隻有羅家家主一人知曉。

    而羅家家主,此時應該在趕回來的路上,嘿嘿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,這另外一張……”龍塵剛要看第二張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