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羅星域中心的地方,有一座巨大的城池,這座城就是赫赫有名的鴻影城。

    是魔羅星域人族輝煌的象征,當年夏孤鴻和羅清影率領人族,一直殺到了這裏,擊退魔獸,將人族的版圖擴大到了整個魔羅星域一半以上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魔羅星域被命名為鴻影星域,按照人族的習慣,當一個勢力占據某片領地一半以上疆域之時,這個區域就會用他們的種族、宗門、勢力來命名。

    隻不過鴻影星域隻改了幾百年的名字後,就又改回去了,魔羅一族再一次奪回了大片的疆域。

    隻不過,外界雖然知道這裏應該叫魔羅星域,但是他們敬佩夏孤鴻的為人,也為兩人悲傷的愛情故事而扼腕歎息,所以,大多數的人並沒有將名字改回來,依舊稱呼魔羅星域為鴻影星域。

    而鴻影城,當年輝煌的象征,如今卻成了羅家發展和安置人族叛徒的大本營,訓練殘殺同族凶徒的溫床,城還是那座城,隻不過,如今已經物是人非。

    住在這裏的人,不再想著怎麽保家衛族,而是每天想著如何殺死自己的同類,鴻影城的牌匾還掛在城門上,不過它已經蒙上了厚厚的苔蘚。

    這原本三個明光閃閃的金漆大字,也被遮蓋了,它們好像閉上了眼睛,不想看到人類肮髒的麵目。

    如今的鴻影城,大陣開啟,無數的戰艦集結,數千萬身穿戰甲的士兵,手持神兵嚴陣以待,當鑄造之地發出求援訊號,這裏就開始嚴陣以待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顫動,一個黑色身影出現,如同一尊神禽,淩空撲下,筆直撞在大陣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陣被擊穿了一個大窟窿,那個黑色身影,就那麽衝入了鴻影城之中。

    “滅世火蓮。”

    眾人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一朵火焰蓮花在人群之中綻放,火光衝天,無數士兵和戰艦被恐怖的火浪給衝飛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,根本不給他們反應的時間,本來他們還將視線放在遠處,尋找艦隊,卻沒想到有人能直接傳送到這裏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個出現,一擊滅世火蓮,令整個戰場大亂,緊接著十萬星河戰士,從天而降,沿著龍塵擊穿的通道,衝了進來。

    “先擊毀戰艦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黑色匕首激射而出,直奔戰艦之中最強的清影戰艦飛去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清影戰艦上的大陣、符文、以及自身的防禦,在匕首麵前,顯得如此不堪一擊,仿佛這世間,就沒有什麽東西,可以擋住這把匕首。

    十一艘清影戰艦,被匕首擊穿,這一次,龍塵並沒有胡亂攻擊,匕首隻洞穿了戰艦前端的核心區域,讓戰艦暫時無法運行,卻並不完全毀壞戰艦。

    “殺啊,搶啊,扒光他們的衣服啊。”

    郭然看到清影戰艦,眼珠子都紅了,這可是他夢寐以求的寶貝啊,眼見龍塵出手,立刻衝上清影戰艦殺人奪寶。

    真正的清影戰艦隻有一艘,那是羅清影的座駕,據說那艘座駕,是無法啟動的,現如今的清影戰艦,都是仿製品,但即使是仿製品,依舊可以傲視當代,無戰艦可望其項背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如飛軍天降,勢如雷霆,直接撲入城內,城內頓時大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