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先不要殺這些叛徒了,將所有寶物全部收起來,你們隻有十個呼吸的時間,動作要快,姿勢要帥。”龍塵對眾人大喝道。

    下完命令,龍塵取出了一個又一個陣盤,共計有一千多個,將它們按照一定的規則擺放好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一擊破開防禦大陣,這怎麽可能?這大陣,似乎並不比我們乾元域的大陣弱啊?”

    “天啊,他們殺入了羅家的鑄造之地,他們是怎麽找到那裏的?”

    “關鍵是,就算能找到,他們又怎麽做到能傳送過去的?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等人破陣而入,直接殺到了羅家的鑄造之地,乾元域內的人們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,羅家大軍匆忙離開,一定是收到了求救訊號。”乾元宗老祖恍然大悟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聽,也跟著明白了,他們對龍塵的舉動,簡直佩服到五體投地。

    “可是龍塵是怎麽知道,羅家要來突襲呢?時間怎麽把握得這麽好?”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人都看向了薛一凡,薛一凡卻搖頭苦笑道:

    “諸位不要看我,我已經將一切都托付給龍塵院長了,他做任何事,都不會跟我商量的,我什麽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我隻知道,用人不疑,疑人不用,既然我選擇了相信他,就會全心全意地相信他。

    雖然我這輩子沒做過什麽大事,但是對自己的眼光,還是有一定自信的。

    同時,我對淩霄書院白樂天院長是非常崇拜的,他能相信龍塵,我就更沒道理懷疑他。

    所以呢,我現在就是一個甩手掌櫃,什麽都不用管,隻需要安安靜靜地做一個見證者就好。”

    聽薛一凡如此一說,眾人對龍塵越發地感到震驚了,這個年輕得不像話的晚輩,手段實在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眾人不再說話,而是繼續看著星河戰士們,盡數屠戮那些背叛者,看著那些背叛者被殺,人們積蓄在心中的惡氣,頓時宣泄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天啊,好多寶物。”

    當人們看到高山被龍塵劈開,無數的寶物現身,不少人眼睛一下子就紅了。

    而薛一凡、乾元宗老祖以及其他幾位半步神尊境強者,彼此看了一眼,都發出了無聲的歎息。

    他們站在這個高度,對一些身外之物,已經沒什麽感覺了,但是對於其他修行者來說,這種誘惑是非常致命的。

    而當年鴻影時代,其實人們最終敗在了自己的貪婪上,如果人族真的勝了,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因為資源分配,而導致自相殘殺。

    幾個老者交換了一下眼神,彼此搖了搖頭,人族或許可以打敗凶殘的敵人,但是很多時候都是敗給了自己的欲望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十萬星河戰士就跟餓狼一般,將整個鑄器之地,搜刮一空,那幹淨程度,幾乎跟舔過一樣,就連窗戶、門框,都給拆了下來,更別說那些門柱台階了。

    反正是金屬的、值錢的東西,毛都沒剩下,就連龍塵都看得目瞪口呆:

    “我去,你們的手法很專業啊,我可沒教過你們這些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們都是自學成才,天賦使然,沒辦法。”一個星河戰士嘿嘿一笑,洋洋得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都進入傳送陣走人。”龍塵指揮眾人,走入陣盤布置的大陣之中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真是神機妙算,一切都準備好了。”郭然見眾人搜刮的時候,龍塵短短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將傳送陣給弄好了,不禁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