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元宗老祖的話,令所有人大吃一驚,立刻召集所有力量,即刻趕往乾元域支援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魔羅星遊,隻剩下了天龍域、乾元域和盛天域,三者有著最強大的陣法加持,彼此間有傳送大陣,可以彼此隨時支援。

    而三大域的空間通道,分別由薛一凡、乾元宗老祖和另外一位半步神尊境強者親自把持,這是他們的命脈,除了三人外,任何人無法靠近這三座傳送大陣,也是為了防止魔羅一族將他們逐個擊破。

    如今乾元域被偷襲,求援訊號已經變成了紅色,那說明敵軍攻擊猛烈,大有破陣的危險。

    乾元宗老祖等所有強者,立刻乘坐傳送陣,前往乾元域支援,等他們到達乾元域的時候,卻發現哪有敵軍的影子?

    乾元宗老祖大怒,臉色一下子就變了:“是誰謊報軍情,給我站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老祖……我們並沒有謊報軍情,是真的大軍壓境,您看,這大陣法上的孔洞,還在慢慢修複呢。”一個老者誠惶誠恐地道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發現,大陣已經開啟,上麵有數個百裏大小的孔洞,如今巨洞正在緩緩愈合。

    “能將防護大陣破開,恐怕隻有清影戰艦能做到了。”眾人看到這些大洞,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“沒錯,沒錯,羅家一次性動用了七艘清影戰艦,其他戰艦數萬艘,各種魔獸更是鋪天蓋地,無法統計,一上來,就全力攻擊,瞬間將大陣擊穿了幾個窟窿。”那老者心有餘悸地匯報道。

    乾元域內億萬強者,此時都臉色蒼白,顯然有些後怕,那場麵太恐怖了,他們以為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那他們人呢?”乾元宗老祖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剛剛發動攻擊,忽然掉頭就走,我們也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麽?”那老者一臉茫然地道。

    “糟了,難道是聲東擊西?他們的目標是盛天域?”一個半步神尊境老者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有人腰間玉牌轟鳴閃爍,眾人嚇了一跳,卻發現是薛一凡腰間的玉牌在閃動。

    “他們的目標是天龍域?”眾人一驚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這不是報警,這是投影啟動了……”薛一凡趕忙擺手,示意大家不要緊張。

    薛一凡將腰間的玉牌取下,將其放在虛空,雙手結印,那玉牌忽然神光顫動,在虛空之上形成了一麵數萬裏的鏡子,在鏡子之中,出現了無數的身影,緊接著,狂暴的殺氣,撲麵而來,殺聲震天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星河軍團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等人被傳送走,空間扭曲之下,十萬星河戰士降臨在一片連綿的山脈之中。

    這片山脈,全部都是岩石組成,一座座險峰直入雲天,每一座山脈之上,都有著一個個巨大的孔洞,這些孔洞,可容納戰艦進出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羅家的老巢,也是魔羅一族為他們提供的風水寶地,地下擁有各種礦脈,挖掘出來的礦石,煉化成仙金,可用於直接打造戰甲神兵。

    可以說,羅家幾乎有著取之不盡,用之不竭的資源,所以羅家弟子和那些向羅家低頭的人,他們的裝備要比天龍神甲學院等勢力,強上一大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