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讓我們舍棄了家園,如今卻龜縮不出,避而不戰,白白錯失了反攻良機,是何居心?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全力推廣星河蒼穹訣,有人說這功法乃是邪法,但凡修煉之人,都會被你控製,你說殺誰就殺誰,你是不是要通過星河蒼穹訣控製整個天羅星域的人族?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大肆搜刮珍藥,聽說你是一名煉丹師,而魔羅星域盛產珍藥和礦石,你來這裏的目的到底是什麽?”

    數百萬強者站在天龍神甲學院門口,大聲怒吼,質問龍塵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,因為龍塵沒有任何動作,導致很多人對龍塵沒有信心,怨聲四起,如今終於爆發,數百萬強者組織起來,要跟龍塵討一個說法。

    此時天龍神甲學院的高層,以及各個宗門的掌門宗主基本都在這裏,他們看著這些人,不禁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當看到這些人群情激憤,甚至有人開始對龍塵大聲喝罵,說龍塵跟魔羅一族是一夥的,妄圖毀滅人族的時候,郭然等人氣得臉色鐵青。

    “你們這群白癡,這是找死嗎?”郭然等人站在天龍神甲學院門前,氣得肺都要炸了,郭然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才找死,怎麽?我們不能質疑?如果龍塵你問心無愧,就應該站出來解釋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有我們的言論自由,我們需要知道事實和真相,我們有錯麽?”

    “龍塵如果不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,就是你心裏有鬼,這一切都是陰謀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如果是陰謀,大家要齊心合力殺了龍塵,他才是我們人族的最大隱患。”

    人群之中有人大聲怒吼,似乎在他們眼中,龍塵已經被貼上了陰謀家的標簽,認定了龍塵就是禍患,郭然氣得額頭青筋暴起。

    冷輝、謝柳兒、謝芊芊、屠虎以及所有修煉了星河蒼穹訣的強者們都怒了。

    隻有修煉過星河蒼穹訣的人,才能感受到彼此心中的正氣,可以說,即使是陌生的兩個人,都會彼此信任。

    因為心術不正之人,根本無法修行星河蒼穹訣,所以他們對龍塵的信任,是堅如磐石的。

    如今這群人對龍塵的質疑和無理謾罵,令他們憤怒的同時,也無比痛心,他們即將麵臨生死大戰了,難道他們用生命和鮮血來守護的,就是這群人麽?

    這個時候,他們終於感受到了當年夏孤鴻的心情,也理解為什麽夏孤鴻會一怒之下帶著人離開了魔羅星域。

    “安靜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這些呼喊喝罵的人,冷喝一聲,這兩個字震得人人耳鼓轟鳴,場麵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,我等你們很久了,你們再不出來,我就要沉不住氣了。”龍塵看著這些人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手一伸,人群之中一個賊眉鼠眼的老者,忽然身體一顫,一聲驚呼,竟然身不由主地飛起,被龍塵隔空抓了過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把抓住了他的脖子,他就如同小雞一般,無力掙紮,雙目之中全是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幹什麽?你要殺人滅口麽?你……你果然包藏禍心。”那位老者大叫。

    “快放了他。”

    “欺負一個隻有神君境的老人,算什麽本事?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要殺人滅口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