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抓出奸細?”

    所有人一愣,奸細一直是人族最痛恨的存在,可是,每個宗門都不敢說,自己的宗門絕對沒有奸細。

    尤其有羅家在暗中經營,誰也不知道,自己勢力中,有多少人已被收買了。

    而且,在羅家的勾引下,已經有不少人,直接被拉攏了過去,這些人幾乎占據了人族的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在羅家的勾引許諾,以及魔羅一族強大的攻勢下,一些人以為人族已經徹底沒有了希望,趁著現在還有一點利用價值,直接投向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投降後調轉矛頭,將染血的兵器指向了人族,現在的人族軍心不穩,誰也不知道,誰跟羅家暗中勾結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各大勢力都不敢輕舉妄動的原因,都怕自己勢力裏有羅家的奸細,一旦做了出頭鳥,很有可能會成為魔羅一族不惜任何代價全力攻擊的目標。

    “這個恐怕很難啊!”乾元宗老祖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確實很難,畢竟我們沒有一凡院長這麽大的手筆,一下子將奸細全部拔除。”另外一個半步神尊也跟著道,他們不是不想清除奸細,但這太難了,龍塵這個要求他們做不到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道:“你們不用為難,回去之後,把所有的高層召集起來,開個會。

    你們就明確地告訴他們,屠魔軍團成立,人族反擊戰正式開啟。

    如果是奸細,現在自己站出來承認,可以從輕發落,等被揪出來,就是死路一條。”

    “就這樣?”

    所有人一愣,這有意義麽?人家又不是傻子,怎麽會自己站出來?如果這話不是從龍塵口裏說出來,他們恐怕早就開罵了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就是這樣。”

    “意義何在呢?”人們不解。

    “這個意義就在於,以後我們殺他們的時候,沒有任何心理負擔,機會給他們了,他們自己沒抓住,就怪不得別人了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看眾人還是一臉茫然之色,龍塵道:“這麽跟你們說吧,勸他們站出來,是給他們一條活路而已。

    我龍塵一生征戰,屠戮過多少生靈我自己都不記得,但是我做什麽事情,盡量給別人留一線機會。

    能抓住,就活,抓不住,我就當是老天要你死,我殺你就是天經地義。

    等大戰真的爆發了,我會對羅家的高層進行搜魂,到時候所謂的奸細,就是禿頭上的虱子,都會暴露出來。

    這次我擊毀清影戰艦,並沒有活捉他們的高層,並不是我沒有能力做到,而是給一些一時糊塗的人,一次機會。

    至於他們能不能抓住,就看他們自己的了,所以,諸位隻需要把話傳到就行。

    當然如果你們特別恨你們手下的那些奸細,也可以什麽都不做,不過,當所有奸細名單暴露出來後,我絕對不允許任何人為他們求情,否則,連同求情者一起殺。

    記住,我隻給他們十天時間,十天過後,隻要是奸細,就格殺勿論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一臉自信的模樣,所有人心頭凜然,這是擁有什麽樣的自信,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啊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