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翔兄,真不愧是一宗之主,為了顧全大局,不跟小輩一般見識,這份胸襟,令一凡佩服。”薛一凡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乾元宗老祖認慫,薛一凡直接給了他一個台階,免得他臉上不好看,也算是給他圓圓臉麵,不至於被小輩看不起。

    “江山代有人才出,老了就是老了,看人都看不準,敗了就是敗了,沒什麽好說的,魔羅星域本來就該是年輕人的天下,該讓位就要讓位了。”乾元宗老祖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乾元宗老祖的話,令無數人動容,之前人們都以為這個老頭脾氣暴躁而且固執,卻沒想到受到這樣的屈辱,反而能懂得反思,這一點確實沒多少人能做到。

    就連龍塵也一愣,這老頭子一看長相,就知道是一個倔梆子,就是那種認定一件事,打死不回頭的,龍塵也沒想到,他會服軟,這樣一來,龍塵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在下之前失禮,還請前輩不要怪罪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怪罪個屁啊,我是當一輩子老大當慣了,自己扛不動的擔子,別人扛了,我心裏就不舒服,這樣就顯得我無能。

    心胸如此狹窄,又豈能成大事?當年曾有幸追隨夏孤鴻前輩,到現在還沉浸在當年的風光之中,老了,老是想著曾經的輝煌。”乾元宗老祖搖了搖頭,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原來追隨過夏孤鴻大哥?”龍塵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認識孤鴻前輩?”這回輪到乾元宗老祖吃驚了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大哥,是我最尊敬的人之一。”龍塵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我靠,你早說啊,你早說你跟孤鴻前輩是兄弟,我特麽怎麽會反對你?還讓我丟盡了臉。”乾元宗老祖又氣又惱地道。

    原來,這位乾元宗老祖是與夏孤鴻同代的人物,曾經是在夏孤鴻手下屠魔軍團中的一名戰士,對夏孤鴻無比崇拜。

    後來羅清影被害死,夏孤鴻一路殺入魔界後,再也沒了音訊,屠魔軍團也解散了。

    當時的他,曾經消沉了許久,後得奇遇,修為突飛猛進,最終創下了乾元宗,成了老祖。

    他性格孤僻冷傲,脾氣暴躁,認為當今之世,除了夏孤鴻外,他就是魔羅星域最有功勞的人,所以一直以魔羅星域的老大自居。

    久而久之,就成了魔羅星域裏說一不二的主,隻不過這一次敵軍勢大,他不想與之硬拚,但是又想不出什麽好辦法,結果天龍神甲學院宣布要主導這場戰爭,在他看來,這是對他的挑釁,所以就來了。

    如今得知,龍塵與夏孤鴻有這麽大的淵源,乾元宗老祖是又怒又喜,怒的是龍塵不早說,害得他丟人現眼,喜的是,知道夏孤鴻還健在。

    乾元宗的老祖這一表態,其餘人更沒意見,能讓弟子沒有任何條件地修行星河蒼穹訣,這簡直是無法想象的恩典。

    他們有些無法理解龍塵的意圖,按理說,龍塵想率領天龍神甲學院稱霸魔羅星域,隻需要隱忍十年,培養一大批星空戰士,試問整個人族,誰敢忤逆他?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將星河蒼穹訣公之於眾,他這到底是要幹什麽,所有人都看不懂。

    不過有一點他們都清楚,如果不加入天龍神甲學院陣營,他們的弟子就無法修行星河蒼穹訣,那樣整個宗門的差距,會被急速甩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