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歡呼大喜之際,忽然間虛空震顫,無數的飛舟,從四麵八方飛馳而來,人們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清雨城不要慌張,我們來救援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聲音高喊,數千戰艦,呼嘯而來,氣勢極為壯觀,這些戰艦,降落在清雨城上,一個個身影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老城主,真是抱歉,我洛璃城來晚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天河宗收到訊息,立刻集合隊伍出發,沒想到還是來遲了一步。”

    “幸好天佑清雨城,否則我等萬死難辭其咎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個老者走出來,對清雨城城主寒暄道,一臉的慚愧之色。

    這些老者,都是界王後期強者,是各大勢力的領軍人物。

    “還愣著幹什麽?一群沒眼力的東西,敵人沒殺到,還不趕緊幫忙打掃戰場?”一個老者,對身後的弟子喝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一開口,天龍神甲學院弟子們臉色就變了,這群人打仗的時候見不到他們,這時候是想摘桃子撿便宜麽?

    讓他們打掃戰場,不知道有多少寶物,要落入這些人的口袋中了。

    “滾,誰敢動戰場的任何物資,別怪我刀下無情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何人?好大的口氣。”一個老者陰陽怪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何宗主,這位是龍塵,是……”清雨城的老城主,趕忙為那人介紹。

    “我是何人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沒有你們這些人無恥。

    大戰的時候,躲在暗處,如今戰鬥勝利了,才出來假惺惺的支援。

    難道你一輩子的修為,都用來練你這張臉了麽?哪裏來的,滾回哪裏去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是什麽人?他見過的人多了去了,什麽樣的對手沒碰見過,這群老家夥,就是厚顏無恥來占便宜的。

    “小子大膽,敢對宗主大人無禮……”那老者身後一個弟子指著龍塵怒喝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指點出,一道雷霆之箭,洞穿了那弟子的眉心,那弟子哼都沒哼一聲,軟倒在地,人已經死亡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擊殺那弟子,這些老者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閉嘴,都特麽給我滾回去,這裏用不到你們。”龍塵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們天龍神甲學院好大的口氣,你以為,憑你們天龍神甲學院,一己之力,能對抗整個魔羅一族麽?”

    “就是,居然讓我們滾,好,我們現在就走,我等著你們跪下來求我們的一天。”

    有強者怒吼,他們都是在各自宗門勢力內,大有身份之人,龍塵叫他們滾,他們感覺受到了巨大的羞辱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些人,收到了清雨城的求救,但是他們留了一個心眼兒,悄悄地靠近了清雨城,卻都躲在暗處。

    他們都盼著別人先動手,看看情況,如果情況不妙,直接悄無聲息地撤離,如果這邊占據了優勢,他們再出現。

    雪中送炭是不可能的,不過錦上添花後,順便分點好處,他們是十分擅長的。

    按照魔羅星域不成文的規矩,隻要參與了支援,戰場上的戰利品,是見者有份兒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管這些,直接拆穿了他們的麵目,讓他們惱羞成怒。

    “殺了他!”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郭然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,多出了一把精巧的手弩,一道箭矢飛出,後麵說話的老者,被一箭射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