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龍神甲學院三百艘戰艦,擺開菱形陣法,從天龍神甲學院出發,天龍域的強者們,仰頭掛看,一個個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天龍神甲學院,終於開始反擊了嗎?”

    有人激動地大叫,自從魔羅星域封閉,人族一直處於防守狀態,從未主動出擊過。

    大多數百姓,並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,人族一直隱忍,這讓他們充滿了不安和恐懼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天龍神甲學院的戰艦隊,沒有隱藏行蹤,就那麽大搖大擺地出現,充滿了狂傲與霸氣。

    雖然人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是從這個氣勢看,人們知道天龍神甲學院,第一次站起來反擊,開始要與魔羅一族正麵交鋒了。

    當艦隊從空中而過,天龍域的百姓們振臂高呼,為天龍神甲學院的勇士們呐喊鼓勁。

    龍塵、郭然、謝柳兒、冷輝等人站在第一艘戰艦上,看著下麵無數百姓瘋狂呐喊,甚至有人激動得淚流滿麵,一時間,人人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“我從未想過,有一天會如此風光。”

    冷輝看著無窮無盡的身影,在對他們瘋狂地揮舞著手臂,聲音都喊啞了,卻依舊在大聲呐喊。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握緊了拳頭,他感覺體內的血都熱了起來,哪怕是他身為四傑之一,也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。

    “夫英雄者,當頂天立地,胸懷天下,能為百姓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

    他們把所有希望,都寄托在了你們的身上,在他們看來,你們就是挽救蒼生的英雄,是最光輝聖潔的神明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有一種責任,叫義不容辭,有一種關係,叫患難與共,有一種情意,叫生死與共。

    隻有真正經過血與火的洗禮,你們才會明白生命的可貴,才會懂得敬畏和感恩。”龍塵看著下麵,那無數激動的眼睛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戰爭是殘酷的,是血腥的,是可怕的,是令人厭惡的。但是有時候戰爭,才是維護世界和平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很矛盾的說法,但這卻是事實,沒有對外的戰爭,就會有著無數的內鬥,就會產生無數個汪子虛,也將有無數人,悄無聲息地死在內鬥之中。

    而內鬥,帶給人族的傷害更大,它就好像一個帶著劇毒的蛀蟲,不停地腐蝕著人族。

    而當戰爭發生之時,人族為了活命,就會瞬速抱團,這樣內戰消失了,劇毒的蛀蟲也會陷入蟄伏狀態,人族會逐漸變強大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得太多了,經曆得也太多了,他很想勸大家不要內鬥,要聯合起來對抗外敵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世界,並不是一個講道理的世界,哪怕你明悟所有道理,但是麵對愚昧之人,你也毫無辦法。

    板子隻有打在自己身上才知道痛,針也隻有紮在自己的身上才知道疼,失去了,痛苦了,才會幡然悔悟,可是當不痛了,又會回歸原來的模樣,周而複始,無力改變。

    看著飛舟下方,無盡的身影,龍塵心中感慨萬千,人族,讓人又愛又恨。

    “這一次我要好好表現,我不要別人記住冷家,而是記住我冷輝的名字,我不要一直活在家族的光環下,我要擁有我自己的光環。”冷輝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名門望族的弟子,一出生就自帶光環,那是他們的榮耀,是顯赫身份的象征,但是這個光環,也會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他們所有成就,所有功勞,都是屬於家族的,而他們就好像二世祖一般,不管如何努力,人們都覺得,他們的成就,都是因為有家族,不管他們如何努力,都無法貼上屬於自己的標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