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廣場上,一個弟子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龍塵大手按在他的背上,以元神之力助他固守靈台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繼續,就差一點了,去尋找那一顆與你相對應的星辰。”龍塵安慰道。

    那弟子點點頭,繼續凝神靜氣,在他的背後,有星圖流轉,正在運轉星河蒼穹訣。

    但是讓龍塵萬萬沒想到的是,天龍神甲學院的弟子,肉身孱弱,靈魂之力不強,但是修煉星河蒼穹訣,卻異常輕鬆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都隻修煉一門功法,從不修煉任何戰技,隻求境界的提升,戰力全靠戰甲支持,隻重戰甲,不重修行,這讓他們在修行上,就跟一張白紙一般。

    他們對星河蒼穹訣的修行進度和領悟速度都是非常驚人的,就連龍塵自己都嚇了一跳,當初他修行星河蒼穹訣也沒這般容易。

    因為天龍神甲學院的弟子,沒修行過其他功法戰技,所以才能如此被星河蒼穹訣烙印下痕跡,同時因為他們的肉身和靈魂之力都非常弱,導致反噬之力也不強,要知道龍塵當初引動星辰之力,差點直接把自己給搞死。

    果然凡事有利有弊,沒修煉過其他功法戰技的天龍神甲學院弟子,可以輕鬆學會這奧妙無窮的星河蒼穹訣,這簡直沒地方說理去。

    不過,星河蒼穹訣並非人人可煉,星河蒼穹絕乃是至剛至陽的功法,心術不正、內心陰暗之人,根本無法凝聚出星河異象,強行凝聚隻會爆體而亡,而能凝聚出星河異象之人,基本都是可以信得過的人。

    龍塵所教的這些人,都是郭然信得過的一群人,龍塵用他們來測試,結果是效果好的驚人,郭然挑選的三百人,隻剩下最後一個人,還沒有找到自己對應的星辰了。

    其餘的人,都一臉的興奮之色,當他們激活了星河異象,就感覺身體在不停地變強,仿佛天地間的星辰之力,無時無刻不都在改造他們的身體。

    正常修行者是沒有這麽感覺的,就算有,也難以察覺,主要是他們的肉身底子太弱,激活異象後,肉身為了適應這個功法,而不得不變強。

    而變強需要的能量,龍塵也給他們準備了丹藥,免得因為能量不足,導致身體出問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最後一名弟子背後的星河中,一顆星辰猛地亮了起來,龍塵立刻一掌將他的異象擊碎,免得星辰之力湧入他體內,將他的身體撐爆。

    “我找到了,我找到了。”那弟子興奮地大吼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不需要他們現在就引動星辰之力,現在的他們引動星辰之力,會立刻爆體而亡,龍塵隻需要他們找到那顆能與他們對應的星辰,將星河異象完全激活即可,這樣一來,就算是他們躺著睡覺,肉身也會不停地強化,很快就能追上正常人。

    感受著體內噴湧的力量,這三百戰士們,一個個激動得不知道說什麽好,他們仿佛置身夢中,生怕忽然夢醒。

    “恭喜你們,你們已經通過了考核,從今天起,你們就是天龍神甲學院的第一批星河戰士。”龍塵對眾人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