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就是你們認錯的態度麽?”

    當見到謝柳兒和冷輝二人,發現二人並沒有多少慚愧之色,跟郭然想象中,抱頭痛哭,跪地求饒的畫麵,不太一樣,他有些不滿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,我們不是來認錯的,而是來跟你商量,在戰爭狀態,如何一致對外,共禦外敵的。”冷輝搖頭道。

    謝柳兒也開口道:“修行之路,本來就是強者的角鬥場,勝利者的舞台。

    文無第一,武無第二,強者不是自封的,而是爭出來的,殺出來的。

    競爭才是王者的必經之路,不管這競爭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,都是優勝劣汰的生存法則。

    勝者為王,你現在贏了,你就是王,我們來,是表示對王的尊敬,但是不代表我們之前的行為,有什麽過錯。”

    郭然頓時啞口無言,這二人什麽時候,口齒變得如此伶俐了,他竟然沒有反駁的餘地。

    明明是他們曾經擠兌自己,讓自己受了一肚子氣,如今從他們口中說出來,似乎自己還得感謝他們一樣。

    “修行世界,強者為尊,試問誰又不想成為強者?而成為強者,隻能不停地挑戰強者,隻有這樣才能獲得更大的進步,我們自問沒有做錯什麽。”冷輝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們挑戰強者,怎麽不去挑戰汪子虛?你們這是專挑軟柿子捏。”郭然大怒。

    “您是軟柿子麽?”謝柳兒看著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一下子又被問住了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:“兩位的台詞背得倒是很溜啊,也難得你們做了這樣的準備,算是有心了。”

    冷輝和謝柳兒原本鎮靜自若,但是龍塵一開口,兩人的表情就有些不自然了。

    郭然恍然大悟:“好家夥,我說你們兩個今天口才這麽好,尤其是姓冷的,平時你張嘴反反複複就那麽幾句屁話,今天居然會講道理了,原來你們都是事先準備好的。”

    郭然本就覺得兩人今天有些怪異,經過龍塵提醒,他這才明白,兩人平時除了會說囂張的話,根本就不會有如此條理清晰的思路。

    被龍塵揭穿,兩人頓時有些慌亂了,但是來都來了,隻能硬著頭皮站在那裏,冷輝咬著牙道:

    “本就是如此,向強者低頭,這是知恥而後勇,不算丟人,你要羞辱我們,就盡管來吧,就跟當初我們羞辱你一樣,我們承受的起。”

    “媽的,你都這麽說了,我特麽還怎麽好意思羞辱你們,合著你們一切都算計好了是吧?”郭然怒道。

    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,本來郭然就不是什麽胸懷寬廣之人,但是人家擺出了一副挨打要站好的姿態,他根本下不去手,讓他有氣沒地方撒。

    聽郭然如此一說,兩人不吭聲了,很顯然,他們來之前,都做好了各種準備。

    看架勢,背後有高人指點,把各種套路都用上了,吃準了郭然的性格後,兩人才來的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你們之間的事情,郭然也跟我說過,你們是有恩怨,不過是彼此看對方不順眼,你們也並沒有做出觸及底線的蠢事,一切都有回旋的餘地。

    如今大敵當前,希望大家暫時忘記過去的不快,一致對外,先解決眼前的危機再說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那我豈不是吃了個啞巴虧?”郭然有些不爽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