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神甲學院大地震了,戒律堂三天給出了審理結果,三百四十七人裏,有十九人因為涉及害死同門,被處死。

    其餘的人,之前不停地將天龍神甲學院的機密,向羅家匯報,雖然他們都背叛了天龍神甲學院,但是天龍神甲學院,一直都沒有什麽大的動作,所以,並未造成什麽損失。

    雖然屠虎那次被羅家襲擊,實際上,那次行動並不是什麽機密,也怪不到這些人的頭上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天龍神甲學院叛徒眾多,但是薛一凡對一切都了如指掌,在魔羅星域封閉的這段時間裏,一直沒有什麽大動作,所以,也就沒什麽損失,這一切盡在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戒律堂的審理是公開進行的,很多程序都免除了,三天的時間裏審理完成,就直接宣判了。

    除了那十九人被處死外,其餘人也都受到了嚴厲的懲罰,有的直接被廢除了修為,有的打上了背叛者的烙印,關押了起來,哪怕是沒有對天龍神甲學院造成實質損害的人,也都被逐出了天龍神甲學院。

    宣判的那一刻,無數人嚎啕大哭,這些平時身居高位,權傾學院的強者,再也沒有了往日的威嚴,令人看得扼腕歎息,哀其不幸怒其不爭。

    本來,戒律堂的審理,是要由郭然親自監理的,這也是為了彰顯郭然這位代理院長的威信。

    但是郭然實在厭煩這些東西,他根本沒去,他也沒打算當什麽院長,如今龍塵來了,他覺得自己的腦子隻需要記得如何吃飯就行,其他的都懶得去想。

    在戒律堂審理背叛者的時候,郭然和龍塵等人返回住處,屠虎、謝芊芊等人立刻召集親信們,來了一次規模宏大的慶祝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是四傑之中,最為落魄的存在,但是人隻要夠強,還是有不少追隨者的。

    除了屠虎、謝芊芊等絕對心腹外,還有不少忠誠的追隨者,這次郭然一刀擊敗汪子虛,可謂是大快人心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曾經在擂台上嚎啕大哭,看上去有些丟人,有損強者形象,但是了解郭然的人,都知道,他是因為當初沒能保護屠豹,而傷心難過,這些人並不覺得郭然丟人,反而越發地對他感到親切和敬佩。

    郭然雖然是四傑之末,但是對手下們,每一個都當兄弟一樣看,所以,即使郭然被針對,依舊有幾百號人願意跟著郭然混。

    如今這幾百號人聚在一起,為郭然慶祝,對於郭然成為代理院長,他們比郭然本人還高興,郭然成為代理院長,他們就再也不用被欺負了。

    現在所有人看著他們,都充滿了敬畏,一些對他們愛搭不理的人,都變得客客氣氣的,那些欺負過他們的人,看他們的眼神,都充滿了恐懼和不安,那種感覺,太爽了。

    郭然也非常興奮,他對院長沒興趣,但是揚眉吐氣的感覺來了,擋也擋不住。

    龍塵也沒吝嗇,直接取出了幾壇子酒,分給眾人,不過不給他們用碗,而是用小杯子,不然幾口下去,就要人事不省了。

    這可是酒神宮的美酒,別說有沒有見過,這裏的人,連酒神宮的名字都沒多少人知道,當美酒下肚,澎湃的酒力流入四肢百骸,整個人都精神抖擻,精、氣、神三種力量在交融,在提升,那種感覺,讓他們簡直飄飄欲仙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不知道這是什麽酒,但是也知道,光喝酒,就能提升力量,這絕對是寶貝,之前聽龍塵說要小口的喝,覺得這酒太珍貴,反而不好意思喝了,每個人隻喝了三杯,就不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