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易的話,令所有人震驚,但是老院長卻一臉平靜,不為所動,似乎早就知道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這個叛徒,原來是你害死了我二哥,去死。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飛虹直奔古易飛馳而去,那是一把金色箭矢,速度極快,幾乎剛剛發出,就到了古易的麵門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郭然早有準備,一刀斬出,那金色箭矢,被郭然一刀擊碎。

    “他是不是也被收買了?”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對”

    見郭然問話,古易急忙答應,因為隻有在回答問題的時候,煉魂之火才會平息。

    那出手之人一擊失敗,忽然伸手抓住了一個老者,手中兵器頂著老者的腦袋,厲聲喝道:

    “我是清白的,明明是古易血口噴人,你們不要逼我……”

    他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清白的,但是所作所為,無不在證明,他也是一名奸細。

    一時間,全場的人都緊張起來,每個人都召喚出了戰甲,嚴陣以待。

    而這時,龍塵也收起了火焰,他已經懶得問了,看老院長的表情龍塵就知道,人家早就知道了,一切都在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正如他之前說的,他已經將所有路都給郭然鋪好了,就等著郭然爆發,按照他的路走下去,郭然就是力挽狂瀾的英雄,隻不過,龍塵的到來,破壞了老院長的計劃,果然睿智的人,隱忍能力都是可怕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那個挾持老人的強者,戰甲開始緩緩解體,然後他就發現,自己無法動彈了,他眼中全是驚恐之色: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直不動聲色的老院長終於站了起來,看著那人道:

    “於清泉,一百九十七年前,你邂逅了一個女子,被其美色所迷惑,甘願成為她的俘虜。

    後來,她向你坦白了身世,她就是羅家後人,名叫羅敏,羅家要做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。

    當時你非常害怕,知道她接近你,是一個陰謀,但是,你最終,沒有經受住她的誘惑,羅家對你的許諾,令你怦然心動,然後,你成為了羅家埋在我天龍神甲學院的棋子。

    當你成為棋子之後的第三年,你才發現,原來不光是你,就連議會之中的長老,都有三人倒向了羅家,我說的沒錯吧!”

    那個叫於清泉的男子,臉上全是震駭之色,這件事乃是絕對的機密,於清泉自己都不記得年月,而薛一凡卻說得絲毫不差。

    “好你個於清泉,枉我把你當兄弟,你卻背叛了他們,你說,你的良心不痛麽?”一個界王後期的強者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於清泉仿佛一瞬間衰老了幾十歲,人跪在了地上,他知道,自己完了,已經徹底絕望了。

    “誰是奸細,自己站出來吧,不要我一一點名,也不要抱著僥幸心理,想著蒙混過關,機會,我隻給你們一次,能不能抓住,就看你們自己的了。”薛一凡看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“罷了罷了,年少戒之鬥,中年戒之色,老年戒之貪,古人之言,果不欺我,本想讓家族名垂青史,如今卻要遺臭萬年,嗬嗬,真是愧對列祖列宗,愧對列祖列宗啊!”

    一個議會長老嗬嗬一笑,滿臉的淒涼之色,忽然一隻手拍在自己的天靈蓋上,直接自戕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