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吼戰甲之上,符文流轉,轟鳴之聲,宛若天道在怒吼,無盡的天道之力,湧入戰甲之中,整個戰甲似乎與天道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驚,天龍神甲學院的傳承,真的恐怖,一身戰甲難道真的可以代替後天的修行嗎?

    戰甲與天地融為一體,與外界修行者的異象加持,有著異曲同工之妙。

    一副戰甲,可以省去後天無數的修行之苦,難怪魔羅星域的強者,對修行並不那麽重視,一套戰甲,足以彌補他們的所有不足。

    天吼戰甲之上的圖案流轉,龍塵忽然恍然大悟,感情這天吼戰甲將汪子虛的異象,刻畫在了戰甲之上,以戰甲為載體,將異象由虛轉實,形成了道道符文,夾持在戰甲之上。

    “發明這種戰甲之人,絕對是曠世奇才。”

    想到這裏,龍塵不禁對發明這種符文之人,佩服的五體投地,修行之路,無窮無盡,天才奇才層出不窮,任何一種修行方式,達到極致,都是大道。

    汪子虛召喚出天吼戰甲,氣勢衝天,周身的空間,不停地扭曲,宛若一座火山,隨時會噴發出毀天滅地的力量。

    看到汪子虛無敵氣勢,那些議會長老們,臉上浮現出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子虛在神君境,就可激活天吼戰甲半數符文,等晉升界王,就可駕馭二代天吼戰甲,可匹敵神尊境魔獸,小小魔羅一族何足道哉?”一個議會老者手撚胡須一臉傲然地道。

    這位議會長老,乃是汪子虛的本家強者,汪子虛強大,就是他們汪家強大,在他的眼中,院長之位,早晚都是汪子虛的。

    “哼,我們天龍神甲學院,有汪子虛、謝柳兒、冷輝三位絕世天驕,如今都已經是神君後期,很快就會步入仙王之境。

    有戰甲加持,可橫掃界王境內所有魔獸,我們無需去支援其他勢力。

    數年乃至數十年之後,等其他勢力消磨殆盡,我們天龍神甲學院一家獨大,撥亂反正,力挽狂瀾,整個魔羅星域還不都是我們的?

    有些人,總是婦人之仁,鼠目寸光,看不到更遠。”另外一個議會長老冷哼道。

    所謂的有些人,自然指的就是老院長薛一凡,因為議會的意思,是不去管其他勢力,畢竟天龍神甲學院有險可守,魔羅一族絕對不會優先攻擊學院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別的勢力來抵擋魔羅一族,天龍神甲學院安心發展,等別人死傷慘重,元氣大傷之時,天龍神甲學院橫空出世,做最後的救世主不是更好的選擇麽?

    至於別的勢力抱怨也好,憎恨也罷,曆史都是由勝利者書寫的,到時候天龍神甲學院一家獨大,順我者昌逆我者亡,誰敢提天龍神甲學院的不是?

    但是老院長力排眾議,必須援助所有勢力,這樣一來,對天龍神甲學院的消耗也是巨大的,天險優勢蕩然無存,所以引得議會長老們,極為不滿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汪子虛如此強大的力量,驚人的潛力,越發地證明,他們的策略才是高瞻遠矚。

    這些長老們有意無意地看著薛一凡,而薛一凡就好像沒聽到一樣,靜靜地看著擂台。

    擂台之上,郭然看著氣勢如海的汪子虛,點點頭道:

    “不錯,你還有點自知之明,召喚出了天吼戰甲,否則,今天你連召喚它的機會都沒有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