論實力,郭然不是汪子虛的對手,不光汪子虛,就連謝柳、冷輝在實力上,都要比他強上一線。

    因為郭然來天龍神甲學院的時間太短了,而且這段時間裏,還處處被打壓,各方麵都被限製,許多資源他都撈不到。

    而且,汪子虛等人的戰甲,都是頂級材料打造的,他們不光自身強大,背後更有家族支撐,郭然不是輸在天賦智慧上,而是輸在了背景和財力上。

    汪子虛等人,骨子裏看不起郭然,但是也對郭然的鑄器天賦,深深地忌憚,也正因為如此,他們才不停地打壓郭然,表麵上的傲慢和嘲諷,實際上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慌張,他們害怕被超越。

    郭然麵對冷輝、謝柳二人,都沒有把握,更別說三人之中最強的汪子虛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話,卻給他吃了定心丸兒,他對自己沒信心,但是對龍塵有絕對的信心。

    郭然剛準備答應,人群裏走出一人,對著郭然冷笑道:“怎麽?怕了?如果怕了,趕緊滾出天龍……啊!”

    “去你媽的。”

    郭然一腳踹在那人褲襠上,那人慘叫一聲跪倒在地,雙手捂著褲襠,不停地抽搐著。

    “一天天就知道幫狗吃屎,屎都被你吃漲價了知道不?”郭然一腳將那人踢飛。

    這個人也是一個倒黴鬼,平時沒什麽能耐,就知道拍馬屁,而且他是剛剛到來,並不知道前麵發生了什麽事,見汪子虛挑戰郭然,他就直接跳了出來,他根本不知道,郭然現在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汪子虛,老子忍你很久了,既然你敢挑戰我,好,我就給你一個機會。

    別說我欺負你,你昨天剛剛送過一次物資,經曆過一場大戰,我給你三天時間修整。

    三天後,咱們生死擂台見,這一戰,既分高下,也決生死。”郭然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聽了郭然的話,所有人心頭一凜,郭然在天龍神甲學院裏,一直都是忍氣吞聲的,從沒有跟其他三傑硬碰過,這也導致他在四傑之中,地位最低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郭然忽然硬氣起來,不光要跟汪子虛一決勝負,更是要一決生死,這就有些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好,我就等著你,三天後,我會將你連同你的廢物戰甲一起砸碎,我會讓你知道,像你這樣下賤的飛升者,根本沒資格與我們相提並論。”汪子虛冷笑道。

    聽了汪子虛的話,龍塵眼睛微微一眯,眸子中殺意升騰,這個家夥,一句話令龍塵怒了。

    通常別人對他的羞辱,龍塵並不在意,但是他無法接受有人羞辱他的兄弟。

    從汪子虛囂張的語氣,龍塵可以看出,郭然這一年多的時間裏,承受了多少委屈。

    當龍塵殺意產生的一瞬間,晴朗的天空開始變色,空氣也頓時變得森冷,令人感到透骨的寒意。

    而汪子虛脊背發寒,頭發根根倒豎,他仿佛被一頭來自遠古的洪荒巨獸給盯上了,強烈的死亡威脅,正侵蝕著他的靈魂,他一臉驚駭地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沒有散發出任何氣勢,隻是冷冷地看著他,但是周身透出的殺意,卻令空間大麵積扭曲,一瞬間,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他們無法想象,一個人的殺意,怎麽可以擁有實質的變化,影響了時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