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殿門前,已經聚滿了人,直接把門給堵住了,很顯然,他們是要找薛一凡理論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殺了人,激怒了他們,看樣子就算是院長的麵子也不給,要來討一個說法。

    之前,有四個老頭,現在四個老頭已經增加到了七個了,那架勢,似乎要逼老院長交人。

    七個老頭,都穿上了一身白色長衣,那是開啟議會之時,才會穿的服飾,代表著議會長老莊嚴的身份。

    除了七大議會長老,還有數百個界王後期強者,一個人麵容冷漠,眼睛看著龍塵,帶著冰冷的殺意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塵在天龍神甲學院殺人,這是對整個天龍神甲學院的羞辱,他們無法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數百個界王後期的強者出現,陣勢確實有些嚇人,不過,這些界王強者,龍塵並不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天龍神甲學院的修行者,自身修為並不強,他們不看重精、氣、神的修煉,一味地追求境界,界王後期強者,連界王神輝都不顯現。

    他們的真實戰力,在外界也就界王三重天左右,而且氣息虛浮,如果他們沒有戰甲,這些人加一起,不夠龍塵一刀砍的。

    看到他們一個個囂張跋扈的模樣,龍塵嘴角掛著冷笑,這個距離,他如果出手,保證這群人連召喚戰甲的機會都沒有,就直接見閻王了。

    這明顯是太平飯吃多了,失去了對危險的感知,說白了,這是一群老白癡。

    “院長呢?怎麽沒一起出來?”一個議會長老,拄著拐杖冷聲道,龍塵猜對了,他們就是來找院長要人的,逼院長表態。

    “呦,穿得這麽素淨,這是要走啊?”郭然假裝沒聽到那老者的話,一臉好奇地打量著七位議會長老。

    這七位老者一開始沒聽明白,後來才回過味兒來,郭然這是在咒他們去死啊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……”那老者大怒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老者剛一聲喝罵出口,郭然上去就是一個大嘴巴子抽了過去,一巴掌把那老者抽翻在地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沒有龍塵那樣自然流暢,百發百中的耳光神術,但是在這種距離,又是在出其不意之下,抽一耳光還是能勉強做到的。

    “你個老梆子,跟誰說話呢?要不是看你老胳膊老腿的,老子今天把你屎打出來你信不?”郭然擼胳膊挽袖子,指著那老者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“呼啦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居然敢打議會長老,所有人都驚了,驚過之後,所有人怒吼一聲衝了上來,要將郭然撕碎。

    “動?動?誰敢動?誰給老子動一個試試?”

    郭然手中高舉一塊銘牌,對著周圍的人有恃無恐地道,當看到那塊銘牌,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代理院長?”

    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代理院長,跟院長大人同級,十年後,經過考核評估,就可以成為院長,所有天龍神甲學院的人,都知道這個規矩。

    “一定是假的。”

    有人叫道,他們根本不相信。

    “假的?你弄一個假的出來我看看?”

    郭然不屑地冷笑道,看到這群人,眼睛都要凸出來的驚駭表情,郭然心裏別提多酸爽了,感覺這一年來受得氣,終於宣泄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議會長老,被人從地上拉起來,用拐杖指著郭然,氣得渾身發抖,硬是說不出話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