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龍城,是天龍域的州城,而整個天龍域,都是在天龍神甲學院的保護下,才得以生存。

    天龍神甲學院乃是魔羅星域頂級八大勢力之一,論到實力,更是八大勢力之首。

    不過天龍神甲學院,在魔羅星域的話語權卻不是第一位的,因為學院不喜歡出頭,隻是輔助其他勢力,一起對抗敵人。

    而天龍神甲學院也不是集權製,院長的話,也不是絕對的權威,真正的決策權,在十二大議會長老那裏。

    每當有重大決定,都是由院長主持,議會長老投票表決,院長隻不過有雙倍的表決票而已。

    所以,即使院長大人親自降臨,依舊有長老敢搶著說話,故意針對龍塵,不是他不把院長放在眼裏,而是天龍神甲學院就是這個製度,每個人都有權提出自己的質疑,哪怕是麵對院長大人。

    不過,院長大人邀請龍塵進入天龍神甲學院,他們並沒有反對,很為在他們覺得,龍塵一旦進入天龍神甲學院,就再也別想出去了。

    薛一凡身為院長,但是沒有一絲院長的架子,他就好像一個普通的長者,與龍塵並肩而行,一路為龍塵講述天龍城的曆史。

    受到這樣的禮遇,這讓龍塵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,薛一凡並沒有將龍塵當成小輩來看,始終以龍塵院長來稱呼,等於兩人是平輩平級的。

    郭然跟在龍塵的身後,看著無數人驚駭地看著龍塵,他一臉傲然之色,頗有一種狐假虎威的感覺,隱忍了太久,終於揚眉吐氣了。

    他喜歡這種,不需要自己努力,隻要跟在龍塵身後,就能萬眾矚目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天龍神甲學院。”

    穿過天龍城,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門戶,牌匾上寫著六個金漆大字。

    字體古拙,蒼勁有力,筆畫一氣嗬成,道韻連綿不斷,似乎天地萬道,都被壓縮在這六個字中。

    見龍塵看著這六個字發呆,薛一凡微微一笑道:“可有些眼熟?”

    “難道……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幅字,與淩霄書院門前石碑上弟子規,乃是同一人所書,實際上,天龍神甲學院乃是淩霄書院分出來的一個支脈。”薛一凡笑道。

    聽了老院長的話,不光龍塵大吃一驚,就連那些跟在身後的強者們,也都大吃一驚,這連界王級強者都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。

    “所以龍塵院長大駕光臨,我可不敢怠慢,幸好你是分院院長,如果是總院院長,我就得以晚輩之禮相見了。”薛一凡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萬萬沒想到,天龍神甲學院,竟然跟淩霄書院還有這麽大的淵源。

    “院長大人您是怎麽認出我身份的呢?”龍塵不禁問道,按理說,他來紫炎天的時候,魔羅星域已經封閉了,正常來說他不應該知道龍塵的事情才對。

    “身為院長,整天無所事事也不好,人老了,很多事情也管不了了,就喜歡東打聽,西打聽,一些小道消息,還是知道一些的。”薛一凡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這個院長大人恐怕不簡單啊,消息如此靈通,肯定有專門的渠道,正常情況下,他在混亂星海的事情,根本不會傳到這裏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這個院長肯定有特定的方式,能夠與外界溝通,而魔羅星域也並非真的是一片死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