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住手,龍塵師兄是自己人,你們給我適可而止。”屠虎大怒。

    原來在天龍神甲學院,弟子們是分派係的,本來在天龍神甲學院隻有三大天驕,各自擁有自己的派係。

    後來郭然進入天龍神甲學院,展現了驚人的鑄器天賦,硬是打破了固化的格局,成為了天龍神甲學院第四位頂級天驕,天龍三傑變成了四傑。

    隻不過,郭然的成長是非常艱辛的,在三大勢力的各種打壓和排擠之下,一步一步走了上來,這其中不知道經曆了多少屈辱和磨難。

    本來像郭然這種沒有任何根基,任何背景的人,早就應該被排擠死了,但是郭然運氣極好,在一次論道會上的發言,被院長大人聽到了。

    院長大人曾經誇過郭然幾句話,這一下子,讓郭然的地位水漲船高,既然院長大人都發話了,其他人再也不敢往死裏整郭然。

    不過雖然不敢要他的命,但是各種壓製卻從未減少過,尤其是郭然擁有了自己的崇拜者,組建了自己的勢力後,與三大勢力勢如水火,雖然不至於拚個你死我活,但是紛爭不斷,一旦被抓住機會,就被往死裏羞辱郭然這邊的人。

    雖然郭然一直被打壓,但是依舊有無數人死心塌地地跟著他,因為郭然是真的用心幫他們、教他們,他們跟著郭然,就是衝著郭然的人品。

    隻不過,郭然的勢力在四大勢力之中,是最弱的一個,被欺負那是家常便飯,而高層對這些根本不理會,告狀也沒用。

    所以在飛舟上,那個弟子才會口出心灰意冷之言,覺得高層不作為,根本看不到希望,就是因為如此。

    如今形勢如此危機,人們不想著一心對抗外敵,卻還在想著內鬥,確實令人感到難受。

    本來這幾天,負責看守出入口的,應該是郭然這邊的人,卻沒想到發生了變故,臨時換班,這也是為什麽,屠虎看到這些人,心就咯噔一下子。

    “少說廢話,立刻束手就擒,若敢反抗,格殺勿論。”為首一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他們根本不在乎龍塵是不是奸細,他們在乎的是找到了一個對屠虎等人光明正大出手的理由。

    數百個身穿鎧甲的強者圍了上來,鋒銳的兵器指著屠虎等人,根本不給屠虎等人召喚戰甲的機會,屠虎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“趙青,你可知道他是誰麽?你攔著我們,郭然師兄絕對不會放過你的。”屠虎怒吼道。

    那個被叫做趙青的人,忽然頭盔哢哢一陣輕響,麵部的位置打開,露出了他的臉,他斜著眼睛看了龍塵一眼,嘴角浮現出一抹嘲諷之色:

    “他算什麽玩意兒?就算是郭然親自來了又如何?老子現在給你們警告,雙手抱頭,蹲在地上,否則格殺勿論。

    我數三個數,不要逼我殺人,三……二……”

    “哢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大手抓住了他的脖子,鋼鐵打造的護甲,在那隻大手麵前,就好像泥巴一樣脆弱,被瞬間捏碎。

    龍塵出手了,一隻大手捏著趙青的喉嚨,將他如同小雞一般提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屠虎等人大驚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十幾個人同時動手,手中的兵器直奔龍塵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