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師兄您是說……”屠虎等人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,他們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    “你沒聽錯,現在物資已經送到了,我要跟你們一起去一趟天龍神甲學院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情形,不幹掉外麵的那群家夥,根本行不通,你們先修整半天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屠虎等人是來送物資的,這清雨城乃是魔羅星域中的一座小城,但是也有數千萬人口。

    清雨城雖小,但是曆史悠久,底蘊深厚,所以即使外麵有無盡的魔獸大軍,想要攻破此城,也並非易事。

    就算攻破了清雨城,他們也要付出慘重的代價,正因為如此,羅家之人指揮魔獸們圍而不攻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清雨城的大陣,就得時刻開啟,這會產生巨大的消耗,一旦資源消耗一空,城池就很容易被攻破了。

    之前,羅家之人並沒有暴露,幾大勢力輪流向清雨城投遞物資,雖然也被魔獸攻擊,但是快速投遞,並不太難。

    經過幾輪試探後,幾大勢力決定,給清雨城的物資要加大,之前一次投遞的物資,隻夠使用一個月的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,想趁著敵人注意力沒放在這裏,直接投遞了供清雨城使用半年的物資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清雨城就可以暫時自保,而他們也可以集中精力對付魔羅一族的主力。

    隻是沒想到,這一次被逮了個正著,如果不是龍塵出現,他們的戰艦和物資,就全部都要被奪走,可以說險之又險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這真的行麽?不如我們向學院求援,郭然師兄知道您來了,一定會親率大軍殺來的。”屠虎有些遲疑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如果你們信得過我,一會兒聽我指揮。如果覺得不安全,你們就留在這裏,我自己去天龍神甲學院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聽龍塵如此一說,屠虎頓時明白龍塵有些不爽了,一咬牙道: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您別生氣,我們聽您的就是。”

    雖然龍塵救了他的命,但是他還是覺得這樣太輕率了,一個弄不好就要全軍覆沒。

    但是出於對郭然的信任,他毅然決定選擇了相信龍塵,因為郭然就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主,能被郭然認作老大的人,絕對不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見屠虎答應,龍塵點點頭,對那老者道:“老城主,一會兒,您也準備一下,召集城中勇士,聽我指揮,我們一舉幹掉對方所有精銳。”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那位城主二話不說,直接答應了下來,屠虎等人立刻休息,同時檢修戰甲。

    對他們來說,他們的戰甲就是他們的第二條命,在戰鬥中有可能會有符文損壞,他們要進行修複,否則會影響戰甲的力量。

    數個時辰後,屠虎等人修整完畢,城中的強者,也都集結待命,大陣轟鳴爆響,無盡的符文流轉,神光刺破了天穹。

    外麵無盡的魔獸,被忽然爆發的強光照得雙眼刺痛,一瞬間什麽都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變故,讓魔獸大軍們一陣騷動,隱藏在暗處的羅家強者們一驚,紛紛召喚出戰甲,探頭出來看向清雨城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顫動,一個身影被大陣傳送了出來,出現在了他們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