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您就是郭然師兄口中的老大?”屠虎一臉震驚地看著龍塵,他眼中全是崇敬之色。

    要知道,郭然可是天龍神甲學院裏的四傑之一,是唯一一個沒有任何背景,全靠自己努力走上那個高度的天驕。

    他用一年的時間,掌握了無數人幾十年都無法掌控的鑄器神術,就連書院裏許多老一輩強者都說,郭然就是專為鑄器而生的天才。

    郭然完全是憑借自己的天賦和毅力,征服了無數強者,可以說,在天龍神甲學院,他的崛起絕對是一個傳奇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在天龍神甲學院,不知道有多少人對他充滿了崇拜,都以他為偶像,向他學習。

    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傳奇級的天才,卻經常提及一個名字,那就是龍塵,那個被他稱為老大的神秘男人。

    那些崇拜郭然的弟子中,都對這個神秘的男人充滿了好奇,因為每當有人誇郭然是天才時,他都會說一句,這個世界,除了他老大外,就沒有天才。

    所以當龍塵自爆名字的時候,在場所有天龍神甲學院的弟子們,都驚呆了,他們居然見到了傳說中的存在。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暖,想不到郭然竟然一直將他掛在嘴邊,他從沒到過魔羅星域,這裏竟然已經有人知道他了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就是他老大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承認,這些天龍神甲學院的弟子們,更是如同看怪物一般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難怪,沒有戰甲也如此恐怖,原來您就是郭然師兄提到的龍塵老大啊!”

    此時眾人對龍塵,再也沒有任何懷疑之心了,龍塵問道:“這裏到底發生了什麽?為何世界壁壘會關閉?”

    龍塵問完,就發現周圍的氣氛不對了,幾乎每個人臉上都帶著一抹恨意。

    “您有所不知,我們魔羅星域……唉……”屠虎咬著牙,跟龍塵講述起了如今魔羅星域的狀況。

    原來,魔羅星域的人族,與魔羅一族世代為敵人,相互征戰了億萬年,爭奪生存空間,仇深似海。

    人族靠著強大的鑄造神術武裝自己,提升殺傷力,不停地突破,不停地創新,打造出各種各樣的戰艦和戰甲,發展得越來越好。

    按理說,人族應該逐漸挽回劣勢,開始壓製魔羅一族才對,但是事情卻剛好相反,人族的實力提升了,反而生存越來越艱難了。

    因為人心變了,隨著人們逐漸變得強大,有些人開始變得貪婪起來,魔羅星域有九成以上的地域都是蠻荒之地,被魔獸們占據。

    這些區域裏,蘊藏著各種礦藏,生長著數不盡的珍藥,這些珍藥和礦藏,許多都是魔羅星域獨有的,在別的星域價值非常高。

    可以說,如果將魔羅一族覆滅,魔羅星域將是一片風水寶地,擁有數不盡的資源。

    就在數千萬年前,人族變得強大,開始有壓製魔羅一族趨勢之勢,人們因為爭奪資源,而各懷鬼胎,導致了一場大敗。

    那一敗,令人族元氣大傷,無數高手隕落,因為各大勢力包藏私心,各自獨創的鑄器秘術都被視為最高機密。

    結果那一次,死得高手太多了,許多秘法來不及傳承下來,就此斷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