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幽島,並不在混亂星海,而在混亂星海相鄰的一片星域,按照直線距離,並不遠。

    但是混亂星海乃是混亂之域,周圍有無數空間裂縫,是無法穿越的地帶。

    外界進入混亂星海隻有一個出入口,去其他地方,需要繞很遠的路,所以混亂星海的消息相對閉塞,外界的消息能傳進來的不多,而混亂星海的消息傳到外界,也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擴散開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在龍炎州一戰,驚天動地,但是想要傳遞到外界,同樣需要一定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陣破碎,一座鋼鐵打造的寶庫,被龍塵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天殺的,你不得好死。”

    一位界王中期的強者,對龍塵破口大罵,眼珠子都氣綠了。

    龍塵根本不理會那人的謾罵,麵對無數龍騰商行強者的憤怒,他更是選擇了無視,他已經習慣了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在混亂星海打劫的第十七個華雲商行寶庫,用龍塵的話說,賊不走空,既然要離開了,怎麽也得弄點盤纏。

    而且為了防止龍騰商行將寶物轉移,他一夜之間連搶了十幾個分部,而且搶完之後,直接破壞他們的傳送陣和通信陣,讓他們無法彼此示警。

    將整個寶庫收入混沌空間,龍塵臉上終於浮現出一抹笑容,打劫真的是發家致富的好辦法。

    或許是龍騰商行的高層還在研究怎麽對付龍塵,或許他們沒想到龍塵這麽快又對他們下手,因此被龍塵殺了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這些商行裏,最強者也不過是界王中期,這樣的人,見到龍塵連動手的勇氣都沒有,隻能破口大罵,眼睜睜地看著龍塵這個強盜,把他們所有寶物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“罵人是不對滴,生意人,要和氣生財,你這種態度,讓我下次怎麽跟你們做生意?

    我跟你說,你們要是不改變服務態度,下次請我,我都不來了。”龍塵看著那個臉紅脖子粗的界王強者,好言相勸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你無恥至極……”

    那老者差點沒一口老血噴出來,搶人東西,竟然能說成做生意,那老者活了一輩子,也沒見過如此囂張無恥之人。

    “行了,別生氣,好好幹,我相信,以你們的天賦和資質,隻要肯努力,很快就會再次積累更多財富的。

    我先走了,你們也不用太懷念我,隻要有時間,我會經常來看你們的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對著眾人揮手致意,那模樣就好像是在依依不舍地跟朋友告別。

    “你去死吧,永遠也別回來……”

    龍騰商行的強者們,氣得破口大罵,可惜龍塵人早就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看著滿目瘡痍的總部,這些強者們欲哭無淚,隻能一邊收拾殘局,一邊想辦法向上麵匯報。

    周圍卻有無數強者,暗中看著這裏的一切,他們都無比羨慕龍塵,同時也有不少人幸災樂禍,因為龍騰商行的口碑,真的不怎麽樣。

    龍塵打劫完十七個寶庫,直接乘傳送陣離開,經過數次傳送,龍塵來到了星域擺渡之地。

    就那麽大搖大擺地上了擺渡飛舟,當龍塵踏上飛舟,無數強者發出一聲驚呼,顯然認出了龍塵的身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