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龍塵被帶走,不知道為什麽,餘青璿心裏感覺一下子空了,看不見他,就感覺像失去了靈魂一般。

    餘青璿看著東方子初:“師父……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想去照顧龍塵是麽?”東方子初笑道,仿佛看穿了餘青璿的心思。

    餘青璿臉微微一紅,龍塵為了她屢次拚命,在烈焰天宮宮主的挾持下,更不惜化身惡魔,這種付出,即使是鐵人也要被感動。

    餘青璿不放心龍塵,她想照顧龍塵,直到他醒來,這樣她才能心安一些。

    實際上,在餘青璿的內心深處,她更想一直留在龍塵的身邊,通過這些天的相處,她感覺與龍塵在一起,是那麽溫暖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兩情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朝朝暮暮?修行之路,殊途同歸,能站在世界頂峰的人,根本不在意這點時間。

    如果無法站到那個高度,隻能被人無情碾壓,朝不保夕,又談什麽朝夕相處呢?

    這次是為師大意了,沒想到你會被炎虛的後人盯上,這次回去後,你要立刻閉關,盡快覺醒天虹異象。

    隻有覺醒了天虹異象,炎虛之焰對你的壓製就沒那麽大了,就算敵不過,也可以逃走,這一次真是太危險了,為師對不起你。”東方子初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師父,是徒兒無能,丟了您老人家的臉。”餘青璿見師父自責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走吧,不說這些了,先回去吧,下次有機會,為師要好好感謝一下這位小兄弟。”東方子初道。

    說完便帶著餘青璿離開,餘青璿離開之時,眼中滿是不舍,最終還是隻能跟著師傅離去。

    龍塵離開了,餘青璿也離開了,大地之上滿目瘡痍,地殼被擊穿,天空之上全是孔洞,黑色的火焰還在燃燒,就好像一隻隻惡魔的眼睛,俯視著大地,令人心驚膽寒。

    有不少強者已經跑向戰場,他們在尋找一些神器的殘片,因為剛才那一戰中,不少界域神器崩碎,它們的殘片,也是非常珍貴的材料,找到一片,等於發一筆小財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些強者大多數都是一些不入流的強者,真正的強者,看不上這些東西。

    因為界域神器一旦崩碎,神性消失,再去打造兵器,最多也隻能打造出王器而已,對一些底蘊深厚的強者來說,那都是垃圾。

    不過依舊有一些強大的天驕,衝入了戰場,他們不是來撿碎片的,而是在戰場中,感受那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風翔也走入了戰場,不過他不敢走向戰場核心,因為那裏殘留的意誌,可將他的靈魂碾碎,別說是他,就算是界王後期的強者,也不敢置身其中。

    這是一場驚世大戰,多少人一輩子都不曾看到的場麵,看著戰場上還在燃燒著的火焰,人們依舊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感受?”

    風翔的父親,站在風翔的身邊,看著無邊的戰場道。

    “謝謝爹,如果不是你,我恐怕已經跟趙明軒、烏陽等人一樣,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,爹,孩兒知錯了。”風翔說完,竟然麵向他父親跪倒在地,一個頭磕在地上,誠心道歉。

    他這條命是他爹賦予的,如果不是他爹剝奪了他城主之子的身份,他肯定還會與趙明軒、烏陽等人一起,必然也會聯手一起攻擊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