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來了,帶著漫天的殺氣,他的到來,仿佛天道都要崩塌了,驚天的殺意,令人靈魂顫抖。

    餘青璿在他心中,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,他絕對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她分毫。

    當年在天武大陸,餘青璿在他身前隕落的畫麵,深深刺痛了他的心,這次與餘青璿重逢,他發誓,要守護她一生一世,要讓她一輩子平安喜樂。

    當餘青璿有難,他一路狂奔而來,一眼就看到了兩個火焰之球,也看到了炎洪,他一眼看出,餘青璿受到那黑色的火焰影響,導致本源之力外泄,處於危機時刻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,你這個天殺的,去死吧!”趙明軒等人見到龍塵衝來,又驚又怒,想也不想,紛紛祭出神兵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擋我者死!”

    龍塵雙目之中殺機爆湧,這個時候,這群混蛋,陰魂不散竟還擋住了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滾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中,一個巨大的拳頭砸落,將虛空擊穿,趙明軒等人沒想到背後會有人襲擊,急忙向兩邊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人們一驚,那是一個火焰巨人,赫然是在龍炎州出現的那位熔岩巨人族強者,他竟然這個時候出現幫龍塵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又怒又急,他並不怕趙明軒等人,但是他怕被他們纏住,耽誤了救餘青璿,畢竟這些人集體出手,戰場又如此混亂,會耽誤他的寶貴時間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”

    那熔岩巨人族強者,出其不意的一拳,給龍塵撐開了一個通道,龍塵大喜,急忙道謝,人已經如一道閃電衝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熔岩巨人族的混蛋,你真以為我們不敢殺你麽?”趙明軒等人被偷襲,怒氣上湧,烏陽怒吼一聲,化作一頭三足金烏遮蔽了天穹,殺向那熔岩巨人族強者。

    “金烏一族很了不起麽?我熔岩巨人族做什麽,難道還需要跟你商量麽?你要戰,陪你就是。”熔岩巨人族強者一聲斷喝,身體瞬息暴漲萬裏,一拳對著烏陽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烏陽化身三足金烏,體長過萬裏,兩個龐然大物,全力爆發,火氣衝天,他們兩個一出手,本就混亂的戰場,更加混亂了。

    在遠處,一個身影靜靜地看著龍塵飛馳而去的背影,他眼神之中帶著一抹恨意。

    他就是風翔,他如今落得如此地步,都是龍塵害得,如今他成了笑柄,烏陽等人看不起他,他如今隻能一個人躲在角落裏,帶著麵具混在人群之中吸收天火之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已經衝到了核心區域,手持真火劍,一劍如電,對著炎洪一劍刺去。

    “不要,它會將你的力量,全部引入虛空。”眼見龍塵奮不顧身衝來,餘青璿焦急地大叫。

    她這一分神,原本纏繞她的那黑色絲線,瞬間變得如同手臂粗細,一瞬間將她籠罩,同時,天地間的七彩火焰,衝上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真火劍洞穿了火焰屏障,直奔炎洪眉心刺去,但是讓龍塵震驚的是,當長劍觸碰屏障之際,真火劍上所有火焰符文全部熄滅,火靈兒附著在真火劍上的力量,全部被引了出去,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