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震顫,隻見一道火焰之柱衝入天穹,將天壁擊穿,無盡的火焰符文,化作道道光雨,覆蓋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光雨之中蘊含著狂暴的火焰符文,落在地上,轟然爆開,一滴光雨的力量,足以滅殺仙王強者。

    “吼……”

    “殺啊……”

    在無盡的光雨之中,無數的生靈和天火之靈瘋狂激戰,他們在爭奪那些光雨。

    那光雨之中,蘊含著世界的力量,不管是仙界進來的生靈,還是本土的天火之靈,都瘋了。

    人們把天火之靈當成大補之物,而天火之靈也把入侵者當成了送上門的肥肉,如今因為爭搶光雨,這裏所有生靈陷入了瘋狂的血戰。

    在這裏,是混亂的,所有生靈都是敵人,天火之靈也會攻擊天火之靈,人族也會攻擊人族,在這戰場裏,除了自己,沒有人可以相信。

    許多人族強者,肉身被毀滅,元神不散,依舊瘋狂戰鬥,對於火修來說,肉身並不是特別重要,不管是奪舍還是重塑一個肉身,都不是什麽難事,隻要自身的火焰之力足夠強,並不影響他們未來的路。

    這裏的火焰,蘊含世界本源之力,沒有人可以抗拒這種誘惑,人們都在瘋狂爭奪火焰。

    同時,不管是人族強者被殺,還是天火之靈被殺,都會釋放出無盡的火焰之力,這些都是可以吸收的。

    就好像是一群抱著金銀珠寶的人在相互廝殺,任何一個人倒下,身上的珠寶都會散落一地,那景象,足以令人忘記死亡的恐怖,而去一心奪取寶貝。

    億萬裏的虛空,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火焰,人的性命,在這裏就如同草芥一般,空氣中充斥著瘋狂的味道。

    各族生靈都在瘋狂地向核心區域衝去,而天火之靈,也從四麵八方,源源不斷地湧來,戰場越來越混亂。

    當視角前移,在核心區域前方,無數各族的天驕,手持神兵利器,瘋狂激戰這裏的天火之靈。

    在這個區域,天火之靈都是五六重天界王級的存在,不過,它們一個個身體龐大,動輒數萬裏的身軀,在這裏卻顯得那麽笨拙。

    而且,它們的攻擊範圍超大,一個大招釋放,就將周圍的天火之靈幹翻一片。

    而人族強者,因為身體渺小,占據了巨大的優勢,在天火之靈群中,左衝右突,趁亂出手。

    不過,這裏凶險無盡,一個生靈為了安全,附在一頭天火之靈的背上,結果遠處一個天火之靈,吐出一道火焰神劍,將沿途的數個天火之靈的身體擊穿。

    本來那個生靈並不在那條線上,但是那個天火之靈想要偷襲別人,身體一動,剛好將自己送了過去。

    結果那個生靈,都沒明白怎麽回事呢,就被一擊滅殺,不光肉身,就連元神都一並被磨滅。

    “吼吼吼……”

    天火之靈們,也都瘋狂了,它們胡亂攻擊,沒有畏懼之心,甚至核心區域九重天界王級的天火之靈,它們也不放過。

    有時候,幾百道攻擊,同時落在在九重天界王級的天火之靈身上,它也承受不住,飲恨當場。

    越靠近核心地帶,天火之靈的實力就越恐怖,在光柱噴湧的地方,有著三頭如同高山一般的天火之靈,正趴在光柱邊緣,大嘴張開,瘋狂吞噬火焰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