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一聲大吼,就好像捅了馬蜂窩一般,人們嚇得亡魂具冒,這麽大的聲響,肯定會驚擾到這群天火之靈。

    可是人們跑了一段時間發現,許多天火之靈身體雖然動了動,但是並沒有其他異樣,而是繼續吸收符文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,你等著,早晚弄死你。”

    人們大怒,這個家夥自己不吸收,也不讓別人吸收,可惡至極,最重要的是,有龍塵在,誰也不敢放心吸收了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膽大之人,看出了端倪,這裏的天火之靈,覺得吸收火焰之力要緊,根本懶得搭理他們,龍塵這麽大吼大叫,都沒事,也就意味著,隻要不對它們出手,就沒什麽危險。

    於是乎,有人開始學著龍塵,也開始衝向了半山腰,隻不過當靠近這些天火之靈的時候,他們小心翼翼的,不敢有太大的動作。

    果然如他們猜想的那樣,這些天火之靈根本不搭理他們,而且,他們發現在這裏吸收火焰符文,效果更好。

    原來,這些熔岩流出之後,隨著時間推移,裏麵的符文之力,會開始削減,在這裏,他們可以吸收更多的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隻不過人們都非常謹慎,隻在邊緣地帶吸收,不敢深入,因為深入進去後,萬一出現什麽狀況逃都逃不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們怕了龍塵,在他們眼裏,龍塵就是一個花樣作死的瘋子,誰也不知道,這家夥什麽時候會發瘋,萬一這些天火之靈被龍塵給徹底激怒,被龍塵連累死了,那就太冤枉了。

    能來這裏的,都是擁有一定實力的強者,敢於虎口奪食的人,都是有一定自信的,但是自信跟瘋狂,還是有一定區別的。

    “我們要不要也去山口?”烏陽看著龍塵站在一頭天火之靈的頭頂,正在往山口裏麵張望,似乎陷入了沉思,不禁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不可,這個混蛋詭計多端,很有可能是故意要引我們過去。

    當我們過去了,他來一個大範圍的攻擊,所有的天火之靈都將被激怒,被這麽多五重天界王級的天火之靈圍攻,太危險了。”趙明軒搖頭。

    上次他被龍塵坑了一次,接了一頭五重天界王級天火之靈的全力一擊,如果沒有神器護體,他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如今,看到龍塵,他恨不得咬死他,但是他並沒有被憤怒衝昏頭腦,他被坑怕了,覺得還是小心為妙。

    別人都小心翼翼,但是龍塵卻絲毫不擔心,自從被宮姨指點後,並贈與了金色蓮子,他仿佛又回到了當初與小雪獨行萬裏,前往玄天別院的時候,對自己充滿了信心,感覺自己就是無所不能的存在,不知道什麽是恐懼。

    他現在完全憑借本心去做事,又恢複了他膽大包天的性格,不再思前想後,想幹啥就幹啥。

    一嗓子嚇唬住別人後,龍塵站在一頭牛形的火焰之靈的頭頂,探頭向下張望,發現火山如同噴泉一般,熔岩不停地向外噴湧。

    在噴泉的核心,有著一塊鵝蛋形的岩石在不停地翻滾,那岩石上,布滿了奇異的紋路。

    “火靈兒,這似乎好像是傳說中的天火晶,隻不過形狀不太一樣,你去看看。”龍塵對火靈兒道。

    火靈兒化身火龍,緩緩遊向那塊方圓數千裏的岩石,很快火靈兒驚喜地傳音道: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真的是天火晶,波動一模一樣,不過,天火晶包裹在石蛋裏麵,不打破它沒辦法直接吸收,不過我可以感應到,這石蛋裏麵,有好多天火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