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去……”

    那大嘴張開,天地塌陷,出現了一個方圓數萬裏的漩渦,幸虧龍塵逃得快,要是逃得慢了,會被那漩渦瞬間吞噬。

    “五種符文?”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難怪會給他如此恐怖的感覺,這可是堪比五重天界王強者的天火之靈。

    背後強大的吸力,扯動天穹,龍塵感覺身體都要被扯碎了一般,幸虧逃得早,不然真的要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個天火之靈發出驚天怒吼,赫然是一條長達萬裏的巨蟒,一口沒咬住龍塵,尾巴疾甩,直奔龍塵追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有點太大了,火靈兒,貌似咱們吃不下。”龍塵看著後麵這個大家夥,跟火靈兒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吃不下。”火靈兒也老老實實地道。

    這東西就算是能網住,她和龍塵二人合力,也未必能降服得了,如果是平時,他們還可以試試。

    但是這裏不行,誰也不知道周圍有沒有其他族的天才潛伏,萬一在龍塵全力對付這頭恐怖家夥的時候,被人偷襲,那就必死無疑了。

    所以盡管火靈兒特別想幹掉這頭恐怖的怪蟒,但是她也不想讓龍塵冒險,畢竟這裏的敵人太多了,而且誰知道,會不會引出其他什麽恐怖的天火之靈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那怪蟒追著龍塵不放,不停地怒吼。

    “它說什麽玩意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它在罵你,說你把它養的糧食都偷光了,是可惡的賊,要把你吃掉。”火靈兒道,她本身也是火焰之靈,能聽懂那天火之靈的話。

    “罵我幹啥?又不是我吃的,它應該是罵你吧!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火靈兒嘻嘻一笑道:“對哦,它好像罵的是外麵兩個。”

    似乎龍塵的哈哈大笑激怒了那頭巨蟒,它殺意衝天,一路狂追。

    龍塵腳下雷霆浮現,速度上要比那怪蟒更快,但是龍塵並不著急甩開它。

    龍塵還在猶豫,要不要冒險一把將她幹掉,畢竟膽量就是產量,如果拿下了這一頭天火之靈,火靈兒吸收了它,龍塵保守估計,火靈兒的實力,可能足以單挑三重天的界王強者。

    但是一路飛著,龍塵的感知散開,卻始終找不到安全感,他的直覺告訴他,不能玩火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看到極遠處,有一群身影,龍塵想也不想,直奔那群身影過去。

    當奔到近前,才發現那是三十幾個人族強者,其中一人龍塵還認識——趙明軒。

    趙明軒與眾人圍住了一片海域,似乎正全神貫注地做著什麽,根本沒注意到遠處的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他們在驅趕那些怪魚,想要聚而殲之。”火靈兒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?還有這好事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火靈兒告訴龍塵,趙明軒等人,正在以自己的火焰之力,驅趕那些怪魚,讓他們向一起靠攏。

    他們沒有鳳血天蠶網,也不知道他們將這些天火之靈聚集在一起,要如何對付他們,但那不是龍塵該想的。

    “火靈兒,對那個怪蟒說,我的援兵到了,那個頭戴金冠的家夥,就是咱們的頭頭,它死定了。”龍塵對火靈兒道。

    火靈兒立刻化身火龍,對著後麵的怪蟒連續咆哮,結果火靈兒咆哮完,那怪蟒頓時全身冒煙,不停地咆哮。

    “它說什麽?”龍塵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