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你這個天殺的……”

    在天火世界的入口處,一個四重天的界王強者,發出一聲驚天怒吼。

    他頭頂上方,浮現出了一個畫麵,羅子俊並沒有說謊,他被殺後,畫麵會被傳送到外麵。

    而且還記錄了數個呼吸的畫麵,將龍塵與羅子俊的對話,都傳了出來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畫麵,不少強者心頭凜然,羅子俊乃是華岩穀穀主的弟子,也是他唯一的弟子,被視為衣缽傳人,華岩穀除了穀主之外,他的地位最高。

    華岩穀穀主同樣是一位七重天的界王強者,乃是一方巨擘,勢力龐大,聲名顯赫。

    所以,羅子俊橫行霸道,卻無人敢把他怎麽樣,如今他卻被人斬殺,令無數人心頭凜然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好猛,連羅子俊都幹掉了。”

    人們震驚於龍塵的膽量,他殺了羅子俊,那麽他回來的時候怎麽辦?就不怕華岩穀守株待兔,殺了他麽?要知道,天火世界隻有一個出口啊。

    不過,也有人臉上浮現出幸災樂禍之色,因為羅子俊殺過他們的人,他們因為惹不起華岩穀,最終一直沒敢吭聲,如今龍塵等於是替他們報了仇。

    “將消息稟告給穀主大人,快。”那華岩穀的老者厲聲喝道,穀主弟子被殺,這件事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恐怕華岩穀穀主要親自來為弟子報仇了,這下可熱鬧了。”

    一些旁觀者心裏嘀咕,不過,這也並不是什麽了不得的大事,因為每次天火世界開啟,最終在結束之時,都會發生一場混戰。

    弟子間的廝殺,自然有生有死,死了弟子的長輩,自然要為弟子報仇。

    所以,每次天火世界開啟之前,人們是不會打起來的,但是當天火世界結束之後,必然是一場血腥的複仇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並不知道外麵的情況,就算知道,也一樣,但凡想殺他的人,就要做好被殺的準備,誰的命都是命,你想我死,那就別怪老子心狠手辣。

    讓龍塵驚喜的是,羅子俊的這隻大網,乃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寶貝,不知道以什麽材料打造,彈性十足,最大範圍可施展方圓數十萬裏,如果將它的威力全部發揮出來,足以一瞬間毀滅一座州城。

    羅子俊根本無法駕馭這件界域神器,這件界域神器,乃是他師父的至寶,因為有他師父的靈魂印記,所以,他可以使用,但是卻無法真正發揮出它的威力。

    界域神器,不光需要得到它的認可,同時也需要龐大的靈魂之力,以及海量的火焰之力,才能發揮它的威力。

    羅子俊既無法得到界域神器的認可,全憑他師父的靈魂印記,才能勉強使用。

    他的靈魂之力和火焰之力,根本無法激活這巨網上麵的符文,不過憑借這巨網本身材質的力量,依舊是一件恐怖的大殺器。

    它可以收籠火焰之力,但凡被巨網籠罩的火焰,都會被急速壓縮成火焰精華。

    這是一件攻擊兼輔助的超級神器,可用來激戰,也可以用來輔助修行,尤其對火屬性修行者來說,這是一件無價之寶。

    這件寶貝,乃是華岩穀的鎮穀之寶,如果不是因為羅子俊是穀主唯一的愛徒,而這巨網,又能夠讓羅子俊如虎添翼,華岩穀是絕對不會讓他帶著這件寶物進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