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火世界開啟,無數強者如同一道洪流,急速向那空間之門疾衝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的護衛者們,也都跟著衝了進去,天火世界任何人都可以進去,前提是能夠忍受天火的炙烤。

    龍塵與餘青璿對視一眼,餘青璿道:“我們也走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與餘青璿和那兩位護衛老者,一同衝向天火之門。

    很顯然,餘青璿是一番善意,她怕其他族的界王強者會忽然對龍塵動手,兩人在一起,其他人顧忌她的身份,起碼不會在這裏動手。

    而餘青璿最擔心的,也是這一點,因為這裏隱藏了太多的恐怖存在,誰知道龍騰商行有沒有派出恐怖的界王強者混入其中。

    麵對餘青璿的邀請,龍塵心中充滿了感激,她在小心翼翼地照顧自己的顏麵。

    四個人向前飛馳,快接近天火之門核心之時,虛空之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漩渦。

    一旦進入這個漩渦,就真正進入了天火世界,不過進入這個漩渦後,空間就會變得混亂,人們被傳送到不同的位置。

    如果想要在一起,現在就必須靠在一起,形成一個強大的立場,這樣才能保證四人會出現在同一個地方。

    那兩位四重天的界王強者,已經開始雙手結印,道道神輝將四人包裹,不過龍塵卻跨出了一步,出現在了神輝之外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……”餘青璿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青璿,謝謝你的好意,不過咱們還是分開的好,這個世界有太多醜陋的東西,我不想讓你看到。”龍塵看著餘青璿微微一笑,揮了揮手,身形一晃,消失在漩渦之中。

    餘青璿呆呆地看著龍塵消失的地方,她有些不明白龍塵的話。

    “他是不想讓你看到血腥的一幕,此人是一個真正的強者,是從屍山血海裏爬出來的戰士。

    他所經曆的,是你無法想象的,孩子,這個世界上,並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幸運,這個世界的殘酷,是你想象不到的。”她身後的一個老者開口道。

    這兩個老者,是看著餘青璿長大的,對於餘青璿的性格,他們比誰都清楚,見她不能明白龍塵的意思,就幫她解釋了。

    對於龍塵,他們一開始也充滿了戒備,這個年輕人太過危險,尤其在謫仙樓上被趙明軒挑釁之時,爆發出的驚天殺意,令他們都感到心驚肉跳,他們這才明白,自己看走眼了,這是一個極為可怕的家夥。

    就在剛才,他們看到龍塵出現之時,無數異族強者頓時殺機湧動。

    以他們的見識,從靈魂波動上,就可以認出,這些生靈都來自不同的世界,他們都對龍塵產生了殺機,就說明龍塵殺過他們太多的族人,仇恨都刻入了靈魂深處。

    他們一開始也想不通,為什麽淩霄書院這樣一個古老的書院,怎麽會立一個年輕人做院長,哪怕是分院院長也太兒戲一些了,但是他們現在發現,這個叫龍塵的年輕人,很不簡單啊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兩位老者帶著餘青璿也進入了空間漩渦,結果他們剛剛從漩渦裏出來,就看到一把天刀,擊碎虛空,洞穿萬古,無盡的血雨在虛空中灑落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”

    餘青璿一身驚呼,刀光過後,龍塵已經化作一道閃電,消失在人們視線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