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意思,我龍塵生平屠戮無數,尤其是魔族,實在記不清殺了多少。

    你想為你族人報仇?嗬嗬,我覺得挺好笑的,不管是在凡界,還是在仙界,你們魔族無數次入侵人族,屠殺生靈,要報仇,也應該是我找你吧!”龍塵看著這位太古炎魔族的強者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本王給你一個公平的機會,與本王單打獨鬥,一決生死。”太古炎魔族的強者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無所謂,隻要你想死,時間、地點隨便你挑,我隨時都能成全你。”龍塵聳聳肩,毫不在意地道。

    與魔族的仇恨,是刻在龍塵骨頭裏的,在天武大陸,龍塵眼睜睜地看著,無辜的人族,慘遭魔族屠戮,那個畫麵,在龍塵的腦海中,永遠無法磨滅。

    “不行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趙明軒開口了:

    “龍塵的命是我的,我不管你是什麽族的,在我明軒公子麵前,都沒用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死活”

    那太古炎魔族的強者,看著趙明軒,眸子中金色光芒爆湧,似乎隨時都要出手一般。

    “沒必要在這裏逞口舌之爭,有什麽恩怨,還是留在天火世界裏解決吧,在這裏根本打不起來,有什麽意思呢?”

    另外一群生靈中,有人開口了,那是一位大妖,氣血驚人,同樣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確實沒必要,在這裏打,不過是給別人看而已,都是打了小的,來了老的。

    然後大家一番口水,各自放下兩句狠話,有意思麽?還是算了吧,等進入天火世界,再拚個你死我活,看看誰能笑到最後不是更好?”有人冷笑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裏除了天驕之外,還有各大勢力的護航之人,界王強者不知隱藏了多少。

    如果在這裏爆發意外,他們會直接出手,保護自己的族人弟子不被人殺掉。

    如果對方太強,就會直接召喚傳送陣,然後各大勢力的老怪物們,就會紛紛出場。

    以前天火世界降臨,就經常出現這種情況,當這些老怪物們降臨,無非是一番口水戰,不會真正的打起來,因為大家都彼此顧忌,不會真的打。

    但是進入天火世界就不一樣了,天火世界的外圍區域,界王強者是可以進入的,但是深處有法則限製,隻有神君境強者才可以進入。

    隻有天火世界的深處,才有天火之靈出現,那裏才是真正的戰場,沒有界王強者幹預,是生是死,就看個人的真正實力了。

    而且,天火世界的深處,不光有恐怖的火靈會屠殺生靈,最可怕的是同族之間,也會自相殘殺。

    所以,進入天火世界,能夠相信的人隻有自己,那裏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世界。

    雖然這裏的天驕,都是神君境強者,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年輕人,其中有許多都是封印起來的老怪物,他們知道這裏根本打不起來,所以懶得聽他們起哄。

    聽那人一說,那太古炎魔族的強者冷哼一聲道:“也罷,進入天火世界,再跟你們算賬。”

    太古炎魔族的強者嘴角掛著冷笑,顯然,他的冷笑,並不隻是針對龍塵,可能包含了所有人族。

    “兄弟,如果有什麽需要幫忙的,盡管開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