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來了,依舊穿著他那件黑色長袍,斜背著鳴鴻刀,在無數人的視線中出現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出現,讓許多人震驚,因為很多人,都以為龍塵已經悄悄逃走了。

    畢竟被這麽多恐怖強者盯著,龍塵隻要不想死的話,就一定會逃走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出現了,令很多人震驚,同時也對龍塵的膽量,感到欽佩,不管龍塵能不能從天火世界裏活著出來,他的傲氣,就已經令無數人對他刮目相看。

    龍塵的出現,讓烏陽、趙明軒等人臉上多出了一抹殘忍的笑容,他們已經將龍塵視為獵物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,一個月的時間,硬生生將修為從神君境一重天,提升到了四重天,一個月三個等級,確實令人吃驚。

    不過,就算如此,龍塵你依舊逃不過被擊殺的宿命。”見龍塵出現,趙明軒冷笑道。

    他們這群人之中,修為最差的,也都到了神君境七重天,而趙明軒,更是到了九重天,在境界上,可以完全碾壓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趙明軒,就好像沒看到他們一般,眼睛看向與他同時出現的餘青璿,兩人相視一笑。

    “一個月的時間,硬生生將境界提升了三個層次,真是厲害。”餘青璿見龍塵修為臻至神君境四重天,氣息浩瀚如海,卻異常平穩,沒有任何虛浮的跡象,不禁又驚又喜地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神君境是一個進展相對緩慢的境界,龍塵一個月的時間,提升三個品階,按理說,這是拔苗助長,必然會導致根基不穩。

    可是在龍塵身上,並沒有出現這種現象,讓餘青璿嘖嘖稱奇的同時,也為龍塵感到高興。

    “酒神宮的酒可不是白喝的,尤其那位身上帶著帝王之氣的前輩,他的酒力通玄,神乎其神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段時間,拚命服用丹藥和美酒,兩者相輔相成,搭配對了,酒力和丹藥的效果會成倍的增長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處於神君境前期,進階速度本來就快,如果不是因為進階神君後,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需要沉澱,他拚命吃丹的話,肯定也早就步入神君境後期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身體,沉澱的已經差不多了,而且又有酒神宮的酒力輔助,其實龍塵早在七天前就晉升到了四重天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敢繼續提升,隨著他修為到達了四重天,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之力暴漲。

    而且這段時間,龍塵還在拚命吃紫闕丹,如今玉衡星也已經完全紫化,十萬八千星辰周圍的星雲,再次濃鬱,紫氣越發凝實。

    遠遠看去,龍塵丹田內的星海,在紫氣祥雲之中沉浮,帶著無盡的神秘力量,當紫氣湧入星辰之中,龍塵才明白,這片星海有多麽強大。

    得到了紫氣的滋養,這些星辰仿佛獲得了新生,開始蛻變,每一顆星辰,都像一個泉眼,可以源源不斷地給龍塵提供能量,而紫氣,就是激活泉眼的鑰匙。

    而且,紫氣出現後,提供給龍塵的,不僅僅是神火之力,那些紫氣中,還帶著濃鬱的神元之力,加上本來就因為進階而暴漲的神元,龍塵再也不用擔心,神元會枯竭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