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炸開,一個巨大的身影在虛空之中浮現,那是一隻三足金烏,雙翼展開,覆蓋了天地,如同一輪大日,點亮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天火世界即將開啟,天火之靈都是我的,金烏一族將再次踏上萬族之巔峰。”

    烏陽的聲音在天地間激蕩,他化身萬裏金烏,周身火焰升騰,威壓驚天。

    三足金烏,被譽為太陽之子,火焰之力蓋天,他的異象就是一輪太陽,金烏之火在天火榜排名第十七,也是極為少數,能夠傳承下來的天火。

    金烏之火,在金烏一族被稱為太陽之火,但是實際上,它並不是太陽之火,因為太陽之火在天火榜上排名第六。

    但是兩者之間,是有一定關係的,金烏之火,經過後天的修行,不停提升,異象從一顆太陽,變成了九顆太陽,那就是後天的太陽之火。

    太陽之火分為後天和先天,後天是指修煉而成,而先天就是天生地養,應運而生的火焰。

    隻不過,先天的太陽之火,隻存在於傳說之中,曆史中都沒有多少關於它的記載。

    而後天的太陽之火,卻在曆史上出現過很多次,而後天的太陽之火,隻出自於金烏一族。

    烏陽這段時間也閉關了,一出關就展現出了本體,背後三顆太陽亮起,氣勢吞天,先聲奪人,令無數強者為之膽寒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的脖子洗幹淨了麽?”烏陽的雙翼撐開天地,俯視萬古,冷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烈焰衝天,將天地燒出了一個大洞,無盡的神焰之中,郝明軒的身影浮現了。

    在他背後,浮現出了一座宮殿,宮殿如烘爐,熊熊燃燒,天地間的火焰符文,都在向他靠攏。

    “烏陽,你這是故意要搶我生意啊,都說了龍塵的命,是我的了,你這有點不厚道啊。”趙明軒哈哈一笑道.

    “傳說果然是真的,烈焰天宮的趙明軒,掌控了天火榜排名第十三的燃天神焰,可燃燒虛空,洞穿壁壘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趙明軒的火焰,連虛空都被燒穿了,人們不禁大駭,這火焰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越來越多的強者出關,當初在謫仙樓上與龍塵作對的強者們,一個個紛紛亮相,都亮出了自己的火焰,赫然全部都是天火榜赫赫有名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算是完了,有這麽多人針對他,就算一個人吐口唾沫,都能將他淹死。”見這麽多人,一出關,就對龍塵發起了挑戰,人們無不為龍塵感到悲哀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被這麽多人針對,恐怕連出城的勇氣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不過,也有人覺得,龍塵絕對不是省油的燈,九天十地第一書院裏,最年輕的院長,絕對不是凡俗之輩,敢打劫龍騰商行,那絕對不是一般人。

    人們迫切地想看到,龍塵麵對這些人,會做出什麽表現,可惜,龍塵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。

    風翔也出現了,不過,他的出現,並沒有引起一絲波瀾,雖然他也同樣掌控著天火,但是沒有人搭理他。

    烏陽、趙明軒等人,更是看都不看他一眼,當初他主動跟龍塵說話,就讓他們瞧不起。

    如今,風翔被剝奪了城主之子的身份,這些人還以為,城主大人嫌棄他丟臉,所以才不要他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