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,風翔的父親氣勢爆發,在他的麵前,風翔就跟一隻螻蟻一樣渺小,一動也不敢動,他一臉驚恐地看著父親。

    風翔的父親看著風翔,冷冷地道:“如果你不是我兒子,我現在就把你給捏死。

    你這個蠢貨,兩次都沒明白我的意思,枉我厚著臉皮給你製造機會,而你卻當成耳旁風。

    你可知道,我兩次機會,都是為了讓你跟龍塵打好關係,你連續兩次都沒有抓住機會。

    像你這種蠢貨,我怎麽能把龍炎州交給你?怎麽能把風家交給你?你若是繼續得罪龍塵,別說你,就連整個風家都會被你給搭進去。”

    風翔一臉驚駭地看著父親,雖然龍塵看起來似乎有些與眾不同,但是他從未展現過真正的實力,而且給他們壓力也不大,他一直沒覺得龍塵有多強。

    充其量他隻是一個靠臉和嘴皮子忽悠人的家夥而已,卻沒想到,他的父親堂堂七重天的界王強者,卻如此忌憚龍塵。

    “平時讓你多讀書多讀書,你偏偏跟一群狐朋狗友在一起,相互吹捧,我都聽得都臉紅。

    你可知道淩霄書院的曆史?你可知道,淩霄書院為何沒落?可知道,為何當年淩霄書院的分院遍及九天,如今卻隻剩下總院在苟延殘喘?

    你可知道,龍塵成為淩霄書院最年輕的院長,意味著什麽?你可知道,淩霄書院的對手是誰?你什麽都不知道,卻總是自以為是,蠢得不可救藥。

    過了今天,我會昭告天下,剝奪你城主之子的身份,並且將你從風家除名,從此以後,你的所作所為,都將與我風家無關。”風翔的父親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父親……”

    風翔驚呆了,他沒想到,父親如此狠心,竟然會將他逐出風家。

    “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風翔仿佛被抽去了骨頭,軟倒在地,看著父親,仿佛置身噩夢之中,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麽?失去了城主之子的光環,你什麽都不是,別說去其他星域,就算是在龍炎州,沒有城主府這棵大樹,你都可能隨時橫屍街頭。

    龍塵他一個人敢橫渡天界,跨天而來,敢與實力雄厚的商行為敵,打劫他們的商行,殺他們的強者,而你敢麽?

    你平時仗著城主府的勢力,作威作福,你以為我是瞎子看不到?我多次隱晦地提醒你,而你卻隻是敷衍應付,當我是傻子?

    我能給你的,我也一樣可以全部拿走,你不是一直以為自己很強麽?說自己已經足以獨擋一麵了麽?

    好,現在機會來了,你平時作威作福,欺負了不少人吧,現在失去了城主之子的光環,我看你能活多久。”風翔的父親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爹,翔兒知錯了,爹,求求您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!”風翔真的害怕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光給過你一次機會,可惜你不中用啊,滾吧,來人,將風翔架出去,從此以後,他與我城主府再無任何關係。”風翔的父親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說著話,兩個界王強者出現,他們看著風翔,臉上帶著同情道:

    “風翔公子,走吧。”

    以前他們都是稱呼風翔為少主,如今城主大人已經不要這個兒子了,他們也就改變了稱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