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趙明軒說話了,此時他人出現在空中,居高臨下俯視著龍塵,冷笑道:

    “本來我就看你不順眼,現在好了,終於可以找一個理由幹掉你了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他不管龍塵與龍騰商行之間,到底有什麽恩怨,也不管誰對誰錯,哪怕是龍騰商行誣陷龍塵,也不重要,他隻需要一個借口和理由,修行界就是這樣殘忍粗暴。

    “剛好我看你也不順眼,當你對我動手之日,就是你人頭落地之時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這個趙明軒,是所有人中龍塵最討厭的一個存在,因為他曾讓龍塵把自己的父母也報出來,當時如果不是有餘青璿在場,他一定會出手幹掉這個人,根本不會顧忌什麽規則。

    如今,這個討厭的人,再次跳出來,龍塵對他也生出了必殺之心,同樣的,龍塵也需要一個機會。

    “希望明軒兄,能給在下一個麵子,把他讓給我吧,我應該比你更討厭這個人。”烏陽也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這個我還真不能讓,大不了,我殺了他後,屍體分你一半如何?”趙明軒笑道。

    “一半有什麽用,難道用來熬湯麽?算了吧,不過,明軒兄,我是不會放過他的,到時候誰能殺他,就各憑本事吧!”烏陽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餘青璿臉色有些陰沉了,這群人太過分了,簡直是卑鄙,竟然把龍塵當成了獵物。

    除了,烏陽、趙明軒外,那天在座的,除了風翔沒出現外,其他人都出現了,他們都冷冷地看著龍塵,絲毫不掩飾自己的殺意。

    餘青璿剛要說話,龍塵對她微微一笑道:“你不用幫他們說話,他們不會領你情的。

    我先閉關幾天磨磨刀,等天火世界開啟,我要宰一些無知的牲口,給一群愚蠢的猴子看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對餘青璿告辭,此時的他,不適合留在餘青璿身邊。

    一方麵別人的不斷挑釁,會讓餘青璿生氣,甚至會有許多人,說他接近餘青璿是有目的的。

    他不想給餘青璿帶來任何麻煩,哪怕是一丁點麻煩也不行,他不想將餘青璿卷進來。

    聽餘青璿說,距離天火世界降臨,應該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他想利用這段時間,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修為。

    以前,他還不太敢快速提升,但是如今有了酒神宮的美酒輔助,丹與酒的力量相融,就沒有那麽多顧忌了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暫時落腳在城主府,如果有什麽事,記得找我,我一定會幫你的。”餘青璿叮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對餘青璿微微一笑,就那麽走向城西的一片區域,那裏有華雲商行的分部。

    龍塵離開,有無數人對龍塵投來陰笑,似乎已經將龍塵視為獵物,甚至有人直接對龍塵發起了生死挑戰,不過龍塵沒有搭理他們。

    龍塵的不吭聲,更令無數人囂張起來,甚至對龍塵開始了謾罵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皺起了眉頭,衣袖中的拳頭,不知不覺間開始握得緊緊的,無盡的殺意,在他的心頭醞釀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最終還是忍住了,現在出手,解決不了任何問題,哪怕殺了幾個人,也會暴露自己的實力,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而且他動手了,正中了龍騰商行的奸計,媽的,一群不知死活的蠢東西,既然你們找死,龍三爺就成全你們。

    他本不想與人爭,可是總有一些人想踩著他的身體向上爬,既然你們不知敬畏,就別怪老子無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