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龍塵愣住了,餘青璿奇怪地道:“你不是衝著天火之靈來的?”

    “我是衝著你來的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。”餘青璿臉微微有些發紅。

    “嘿嘿,開玩笑的,我是看到許多人,向著這邊飛來,覺得可能有大事發生,所以過來看看的。

    卻沒想到遇見了你,遇見了你,我開始變得好運連連,哦,對了,都說好了,二一添作五的,咱們分贓吧!”龍塵說著話,就將美酒都取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,那都是酒神宮的前輩們給你的,再說了,那靈族前輩也給了我一些酒,我已經非常滿足了。”餘青璿急忙推辭。

    龍塵跟酒神宮的酒師們,鬥智鬥力,外加死皮不要臉,連蒙帶騙,才討來這些酒,她不好意思占龍塵的便宜。

    龍塵要堅持與她分贓,餘青璿卻一直搖頭,無奈之下,龍塵也不強求,挑了幾十種適合餘青璿的美酒,共計百來壇。

    餘青璿還要推辭,龍塵卻板著臉道:“如果你不收,就是看不起我了。”

    見餘青璿收下,龍塵才喜笑顏開,就像一個毫無心機的快樂男孩兒,在龍塵的感染下,餘青璿也非常開心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說的天火之靈,到底是什麽?怎麽吸引了如此多的火係強者?”分贓過後,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天火之靈,會周期性降臨龍炎州外的天火世界,而這一次不同,天火世界降臨龍炎州是三萬六千年的一次大輪回。

    天火世界之中,有天火之靈,它們是天地凶靈,欲毀天滅地,天火世界每次降臨,都是一場浩劫。

    不過後來,人們發現,天火世界中的天火惡靈,對於我們火修來說,是一次天大的機緣。

    降服惡靈,會讓自己的火焰之力更加精純,上次你讓給我的天虹彩焰,雖然它是我的本命之火,但是想要與之融合,需要太多太多的能量,如果光靠我自己,沒有百年時間,是無法完成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我能降服足夠多的天火之靈,一切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,對了,你的本命之火是什麽?”餘青璿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?現在還沒有本命之火。”龍塵愣了一下後道,他確實沒有本命之火,也不需要本命之火,他隻要有火靈兒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連本命之火都沒有,卻……”餘青璿說到這裏,有些說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沒有本命之火,不代表我沒有強大的火焰啊。

    隻不過是我的修行方式與你不同,偷偷地告訴你,我擁有比天虹彩焰更厲害的火焰。”龍塵左右看了一眼,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餘青璿一下子笑了出來:“你騙人!”

    她以為龍塵怕她內疚,才故意騙她的,卻不知道,龍塵並沒有說假話。

    見餘青璿眼睛深處,帶著感動,龍塵也沒急著證明,他要先在餘青璿的心裏留下足夠深的印象,免得餘青璿被別人騙走了。

    龍塵為了逗餘青璿開心,給她講了幾個笑話,令餘青璿破涕為笑,心情也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看著餘青璿笑顏如花,眼神之中全是喜悅,那一刻龍塵暗暗發誓,他要永遠守護著她,讓燦爛的笑容,永遠掛在她的臉上,不讓她再去承受半點委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