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嘎嘎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龍塵敲門,木門已緩緩打開,然後龍塵與餘青璿汗毛一下子就豎起來了。

    隨即二人就看到了一個,頭上長著角,背後生著一雙蝙蝠一樣翅膀的瘦高男子,當看到他,龍塵差點一刀砍過去。

    “翼魔”

    龍塵一下子認出了,眼前這個生靈,他雖然收斂了魔氣,但是龍塵斬過無數魔族強者,對這氣息太敏感了。

    龍塵情不自禁握住了鳴鴻刀的刀柄,雙目之中全是戒備之色,這是一個恐怖的翼魔強者,它怎麽會出現在酒神宮中。

    那翼魔族強者,看著龍塵一臉戒備,微微一笑,這一笑,卻令餘青璿毛骨悚然,他那如同鋸齒一般的牙齒,非常陰森嚇人。

    “你的雙手沾滿了我翼魔族的鮮血,我都沒對你產生仇恨,你為何如此仇視我呢?”那翼魔族強者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難道這人也是酒神宮的人?酒神宮竟然允許魔族的人學習釀酒了?

    “因為你們翼魔族屠我同胞,我親眼看到無辜的人族死在你們的利刃之下,你說我為什麽仇視你們?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無辜?如果無辜這兩個字,從別人口中說出,我可以接受,唯獨從人族口中說出來,我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來都來了,進來坐坐,嚐嚐我這個魔族釀的酒,能不能入閣下的口。”

    說完,這位魔族強者,竟然做了一個請的手勢。

    餘青璿不禁看向龍塵,這魔族強者身上的氣息太恐怖了,她有些拿不定主意。

    龍塵一開始十分震驚,不過很快他就鎮定下來了,酒神宮廣開大道之門,不分種族,都傳授釀酒之道。

    這不是與他故意散播星河蒼穹訣的初衷一樣麽,酒道乃是大道,善惡隻用種族來區分,似乎有些以偏概全了。

    龍塵對餘青璿點點頭,示意她不用怕,就那麽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進入房內,發現這裏的布置,與其他人的布置,有些不太一樣,總覺得這房子裏有陰森的氣息,令人不安。

    “兩位是我來酒神宮三萬七千年來,除了師兄弟、師姐妹們外,唯一來我這裏品酒的客人,也不知道區區薄酒,能不能令二位滿意,實在令人忐忑。”那翼魔族強者笑道。

    明明是凶狠暴虐的翼魔,但是說話卻非常斯文,而且龍塵除了他身上的魔氣外,感受不到其他敵意。

    說著話,翼魔族強者取出了一個壇子,那壇子竟然是以生靈的骨頭做成,而酒杯也同樣是骨杯,當酒入骨杯,竟然是墨黑色,餘青璿看了直皺眉頭,這東西她可喝不下。

    “請”

    那翼魔族強者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端起酒杯,略微聞了聞,微微有些吃驚地道:“墨竹果、黑晶血米,竟然全是來自魔界的材料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,我本是魔界之人,仙界之物與我相克,不能與我精神相容,我隻能以魔界之物釀酒,還請閣下品鑒。”翼魔族強者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輕抿了一口,不禁動容:“好酒”

    “好在何處?”翼魔族強者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閣下身為魔族,釀酒之時竟然可以如此專注,全心全靈的投入。

    酒中邪氣濃鬱,正氣孱弱,但是邪氣始終壓製不了正氣,氣息周而複始,酒力融入四肢百骸,循環往複,周而複始,令人神清氣爽,又感天道清明,確實是好酒。”龍塵有些難以置信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