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不斷前行,果然正如龍塵所料的那樣,眾人的修為逐漸被剝奪,風翔等人一下子變得不安了,眼神深處帶著一抹恐懼。

    餘青璿雖然也有些許慌張,但是沒有其他人那麽明顯,龍塵笑著問道:

    “害怕不?”

    “不害怕,就是有一點不習慣,我相信酒神宮不會害我們,而跟你在一起,我有一種特別安全的感覺,你會保護我的。”餘青璿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會吧,我還指望你保護我呢!跟你說實話,我除了會吹牛嚇唬人外,就沒有任何本事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信”

    餘青璿看著龍塵,臉上的笑容沒斷過,她特別喜歡聽龍塵講話,特別有意思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與她所遇見的人,都不一樣,別人都在拚命地展示自己,而龍塵卻在拚命地掩飾自己,令人對他產生極度的好奇,誰也不知道龍塵到底隱藏了多少東西。

    而且,龍塵的笑容,始終是那麽的真誠,就好像陽光一樣溫暖,讓人生出一種說不出來的親切感,仿佛有他在,就沒什麽好怕的。

    見龍塵與餘青璿有說有笑,趙明軒、烏陽等人雙目之中,全是妒忌的目光,而被虛竹子提醒過的風翔,卻已經沒有那麽憤怒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虛竹子已經給他選擇了一條明路,他想要保住自己的位置,就必須得向龍塵屈服。

    他父親的性格,他非常了解,說一不二,如果他真拿不回來美酒,他爹真的會放棄他,任何人求情都沒用。

    雖然他是他爹所有兒子中,天賦最好的一個,但是他深深地知道,自己這個爹高深莫測,沒人能摸透他的性格。

    平時,他父親幾乎不怎麽管他們的,但是這次,他將龍塵品鑒梨花釀的消息透露給了酒神宮,似乎令他的父親極為不滿,也就是說,這件事如果處理不好,不能給他父親一個滿意的答複,他將會被家族放棄。

    一開始他對龍塵充滿了怨恨,可是如今冷靜下來,如果不是心生妒忌,仔細想來,龍塵確實有過人之處,恐怕他現在展現出的自己,不過是一種偽裝。

    他現在從怒火中燒清醒過來,逐漸感覺到不對了,他爹絕對不會無緣無故地讓他做這件事,這其中必有深意。

    “龍兄,難道你自己一點都不恐懼麽?”風翔開口了,他這一開口,趙明軒、烏陽等人都呆了,風翔的語氣怎麽一下子變了?

    龍塵也微微一愣,不過見風翔似乎並沒有什麽惡意,淡淡地道:

    “我本來就是平平淡淡的一個人,身上沒有什麽光環,即使剝去了光環,我依舊是我。

    而諸位都是蓋世天驕,喜歡那種權傾天下,力蓋九天的感覺,如果失去了這種依靠,你們自然會感到心慌。

    而我,隻喜歡平平淡淡的生活,不需要別人敬畏我,不需要仰視我,更不需要踩著別人來活著,所以,我沒什麽感覺。”

    “隻有仰不愧天,府不愧地,外不愧人,內不愧心之人,才有如此胸襟氣度。

    龍塵小兄弟,你小小年紀,就有如此高的境界,實在令人佩服。”聽了龍塵的話,虛竹子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謬讚了,小子不過是喜歡平淡而已。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